快訊

美麗島民調/最不滿意首長王美花、唐鳳第二 電價為施政不滿意度第一

立院凍漲電價案交付協商「進入1個月冷凍期」 綠:立法權不該干涉行政權

AI狂潮降臨 X世代遇年齡歧視 求職慘輸「數位原住民」

民進黨前黨工再控:曾被黨工施暴、逼下跪道歉

今天有前黨工再度臉書控訴,在「第二案」中涉性騷的陳姓黨工,曾叫他面前下跪道歉、磕頭求饒,並曾以言語羞辱他「一群死同性戀,把民進黨青年部搞成淫窟」。本報系資料照
今天有前黨工再度臉書控訴,在「第二案」中涉性騷的陳姓黨工,曾叫他面前下跪道歉、磕頭求饒,並曾以言語羞辱他「一群死同性戀,把民進黨青年部搞成淫窟」。本報系資料照

民進黨爆發一連串黨內過往性騷擾為妥適處理案件,目前已揭露的共四大案。今天有前黨工再度臉書控訴,在「第二案」中涉性騷的陳姓黨工,曾叫他面前下跪道歉、磕頭求饒,並曾以言語羞辱他「一群死同性戀,把民進黨青年部搞成淫窟」。

前黨工表示,去年2月,在一場餐會上,慣性地把相機裡剩下的底片拿來紀錄大家抽禮物、歡笑聊天的樣子,隨手發了兩張自認拍的不錯的人像照到社群上;同年3月,陳姓前黨工以此質問,「你他媽的放什麼照片」、「你很愛拍嘛王八蛋」、「都不用做組織了你這個白癡」等語,更把他拉去陽台打,不是打的出傷的那種,但仍能記得疼痛感。

前黨工指出,陳姓黨工甚至打起電話,說要叫學長們來教訓「你死定了」。回房間裏後,更是把他當時也是實習生的男朋友叫過來罵了一頓,兩人被迫在陳面前下跪道歉、磕頭求饒。

前黨工表示,去年暑假一場飯局上,陳姓黨工再度和發瘋似,席間對他狂飆三字經、五字經,當著十幾、二十個幕僚和黨公職面前進行羞辱,大罵他和前男友是「一群死同性戀,把民進黨青年部搞成淫窟」等語,更意圖拿啤酒瓶砸人。令人心寒的是,雖有不少前輩替他擋住陳,但也有幕僚當場說他「太白目,惹豪哥生氣」,倒了酒要他過去和陳姓黨工賠罪。

前黨工說,這些事情忍了許久,這段時間各種勇敢的前輩們肯講出自己的故事,也終於讓他下定決心把自己曾遭受過的痛苦全部公開。

性騷擾 民進黨

延伸閱讀

民進黨性騷連環爆 王世堅:發生在中央黨部無法忍受

民進黨內連環爆性騷擾吃案 游錫堃:性騷是零容忍

整理包/民進黨性騷連環爆 「信封戳胸、十指緊扣」8案一次看

【即時短評】請再給民進黨一次「偽善」機會

相關新聞

性教法禁「師生戀」 引違憲疑慮

行政院院會昨通過「性別平等教育法」修正草案,增訂「校長或教職員工違反與性或性別有關之專業倫理行為」,被解讀為不能發展「師...

政院通過性平三法 權勢性騷最重關3年

行政院昨天通過性平三法修正草案,明確定義權勢性騷擾及其樣態,且分層級加重權勢性騷擾行政及刑、民事責任,包括最高五倍的懲罰性賠償、行政罰最重可罰一百萬元,以及加重其刑二分之一,最重處三年徒刑。草案將送立法院審議,據了解,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擬在下周臨時會處理,力拚七月底三讀修法。

禁師生戀?性平法修正草案 教職員不得與學生發展違倫理關係

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性別平等教育法修正草案,教育部指出,修法後擴大適用範圍,並將教職員不得與學生發展「有違專業倫理之關係」...

「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台灣掀#MeToo浪潮 5大APP幫你應對性騷保護自己

「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好不好?」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講述職場性騷擾的劇情與台詞引起大眾共鳴,也在台灣掀起#metoo浪潮。除了有愈來愈多人勇敢說出曾受到的傷害,更引起許多父母焦慮討論,該讓孩子如何學保護自己,來防範憾事?其實,國內外團隊已開發不少手機APP,可以協助他們在萬一遇到性騷擾或者性侵時全身而退。以下是5個優質App,上班族可備好;爸媽們也請轉傳給孩子,及時阻止壞事發生。

音樂界「大佬」級教授被爆性騷 要男學生陪睡還拍裸照

Me too風吹進音樂界,許多隱藏已久的性騷案件也被掀開,南部某國立大學音樂相關科系的鄭姓客座教授,遭網友PO文指控是性...

#MeToo燒進司法院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傳性騷

「#MeToo」烈焰延燒,如今連司法院也著火。原定六月廿八日屆齡辭任的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五月八日突獲總統令核准退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