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輪到新北割韭菜? 3月超車台中登「繳稅王」

華泰Outlet插旗嘉義不只靠台積 國際精品鎖定特有客群

邱泰源險兩度錯過衛福部長 呼聲高背後有心人反操作?

綠營性騷案狂燒!鄭家純點名張姓媒體人「是你嗎」 他回應了

「雞排妹」鄭家純。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雞排妹」鄭家純。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性平風波連環爆,一名曾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受害女子指出,當時遭到一名張姓媒體人職場性騷擾,但因為害怕被告,所以不敢指名道姓揭開加害者身分。不過,「雞排妹」鄭家純卻直接點名政治評論員張宇韶,他事後也做出回應了。

一名受害女子昨(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019年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時,不幸遇到了所謂的職場性騷擾,對方多次約她出去小酌、看夜景,甚至是泡湯等私密活動,就算自己頻頻拒絕,但仍被不經意碰觸手。她向上司求救後,上司卻淡淡地說「那妳就推掉就好了」,並沒有做出任何處理,自己還因此罹患創傷後壓力疾患。

然而,該名受害女子的文章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猜測加害者究竟是誰。受害女子也再度發文寫道,「至於為什麼不指名道姓?指名道姓的都被說要告了,我很怕被告所以我不敢指名道姓」。

鄭家純直接點名政治評論員張宇韶。 圖/翻攝自受害女子臉書
鄭家純直接點名政治評論員張宇韶。 圖/翻攝自受害女子臉書

不過,鄭家純卻在該名受害女子臉書文章留言處點名政治評論員張宇韶,並寫下「請問此案例是你嗎?」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張宇韶得知被點名是加害者後,先是嘆氣稱不回應,第二次受訪時才表示自己尊重鄭家純,並且肯定她對性平價值的追求。

今下午張宇韶再於臉書發文,表示「公眾人物的言行,本應接受各種檢視審判,包括道德及法律,我早已有所體認,感謝所有指正與關心我的朋友們」。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性騷擾 民進黨 鄭家純

延伸閱讀

整理包/民進黨性騷連環爆 「信封戳胸、十指緊扣」8案一次看

QA整理包/職場性騷擾如何界定與蒐證? 雇主不處理恐遭處罰鍰

再爆第四起性騷案!民進黨工讀生被約泡湯 上司竟冷回:那妳推掉就好

民進黨工讀生遭性騷曾冷回「推掉就好」 吳濬彥:向當事人再次道歉

相關新聞

性教法禁「師生戀」 引違憲疑慮

行政院院會昨通過「性別平等教育法」修正草案,增訂「校長或教職員工違反與性或性別有關之專業倫理行為」,被解讀為不能發展「師...

政院通過性平三法 權勢性騷最重關3年

行政院昨天通過性平三法修正草案,明確定義權勢性騷擾及其樣態,且分層級加重權勢性騷擾行政及刑、民事責任,包括最高五倍的懲罰性賠償、行政罰最重可罰一百萬元,以及加重其刑二分之一,最重處三年徒刑。草案將送立法院審議,據了解,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擬在下周臨時會處理,力拚七月底三讀修法。

禁師生戀?性平法修正草案 教職員不得與學生發展違倫理關係

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性別平等教育法修正草案,教育部指出,修法後擴大適用範圍,並將教職員不得與學生發展「有違專業倫理之關係」...

「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台灣掀#MeToo浪潮 5大APP幫你應對性騷保護自己

「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好不好?」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講述職場性騷擾的劇情與台詞引起大眾共鳴,也在台灣掀起#metoo浪潮。除了有愈來愈多人勇敢說出曾受到的傷害,更引起許多父母焦慮討論,該讓孩子如何學保護自己,來防範憾事?其實,國內外團隊已開發不少手機APP,可以協助他們在萬一遇到性騷擾或者性侵時全身而退。以下是5個優質App,上班族可備好;爸媽們也請轉傳給孩子,及時阻止壞事發生。

音樂界「大佬」級教授被爆性騷 要男學生陪睡還拍裸照

Me too風吹進音樂界,許多隱藏已久的性騷案件也被掀開,南部某國立大學音樂相關科系的鄭姓客座教授,遭網友PO文指控是性...

#MeToo燒進司法院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傳性騷

「#MeToo」烈焰延燒,如今連司法院也著火。原定六月廿八日屆齡辭任的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五月八日突獲總統令核准退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