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潛艦國造的靈魂人物!黃曙光請辭時間點敏感 藍委揭內幕:傳與這人意見相左

不只青埔3762戶...桃園下午共計「近萬戶停電」 台電解釋原因

中東局勢緊張!台股跌547點痛失兩萬點大關 金管會信心喊話

網曝「輝哥」後台硬、想拍「人選之人」 小英的恭喜影片被下架

民進黨爆出性騷案。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邱德祥攝影
民進黨爆出性騷案。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邱德祥攝影

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上演。民進黨前黨工遭外包廠商性騷擾案,傳出當事導演「輝哥」和民進黨大咖的「關係很好」,有PTT網友爆料,「輝哥」就是民進黨的御用導演之一,且曾經在個人臉書稱讚「人選之人」一劇「滿屌的」、「我曾想拍這個故事」。

該名網友公布「輝哥」多張和民進黨要角私下的合照,並指「政府標案也有輝哥的份」、有民進黨黨證,「是不是就是這個導演太大牌,跟民進黨的高層關係太好,林九萬才會知情不處理?」

網友擷取疑似「輝哥」日前的臉書文章,內容指,「造浪者像胃酸逆流般,而人選之人,滿屌的,林君陽和這部片,我知道是酸痛的,那是黨工職人的,我曾想拍這個故事,從更私人的角度,但凡事需要起而行的人,才會有人選之人」。網友諷刺,「是不是也跟著學了起來呢」。

其他網友說,「現在一定會說:我跟他不熟」、「輝哥那麼有台灣價值,可以原諒的」、「加油,等等要被切割了」。

公視人生劇場「盲人阿清」臉書粉專2019年10月29日,公布蔡英文總統為劇組加油拍短片,原本該則文章有蔡英文總統打招呼「嗨,輝哥好久不見」。今天下午該則文章已經連結失效,疑遭下架。

據了解,「輝哥」已婚有小孩,他2011年4月結婚喜宴上,還邀請到蔡英文當嘉賓。

網友擷取疑似「輝哥」日前的臉書文章,稱讚「人選之人」一劇「滿屌的」、「我曾想拍這個故事」。對比捲入性騷擾疑雲,相當諷刺。圖/取自PTT
網友擷取疑似「輝哥」日前的臉書文章,稱讚「人選之人」一劇「滿屌的」、「我曾想拍這個故事」。對比捲入性騷擾疑雲,相當諷刺。圖/取自PTT
蔡英文總統為劇組打氣拍短片,開場稱「嗨,輝哥好久不見」。今天下午該則文章已經連結失效,疑遭下架。圖/取自PTT
蔡英文總統為劇組打氣拍短片,開場稱「嗨,輝哥好久不見」。今天下午該則文章已經連結失效,疑遭下架。圖/取自PTT

人選之人 性騷擾 民進黨 許嘉恬

延伸閱讀

影/民進黨性騷事件 北市府籲五天內說明否則依法開罰

民進黨性騷吃案醜聞 萬美玲:給社會大眾交代!

影/民進黨黨工遭性騷吃案 侯友宜:賴清德有無共犯關係應說清楚

民進黨前黨工控遭廠商性騷 黃捷:不能就這麼算了

相關新聞

性教法禁「師生戀」 引違憲疑慮

行政院院會昨通過「性別平等教育法」修正草案,增訂「校長或教職員工違反與性或性別有關之專業倫理行為」,被解讀為不能發展「師...

政院通過性平三法 權勢性騷最重關3年

行政院昨天通過性平三法修正草案,明確定義權勢性騷擾及其樣態,且分層級加重權勢性騷擾行政及刑、民事責任,包括最高五倍的懲罰性賠償、行政罰最重可罰一百萬元,以及加重其刑二分之一,最重處三年徒刑。草案將送立法院審議,據了解,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擬在下周臨時會處理,力拚七月底三讀修法。

禁師生戀?性平法修正草案 教職員不得與學生發展違倫理關係

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性別平等教育法修正草案,教育部指出,修法後擴大適用範圍,並將教職員不得與學生發展「有違專業倫理之關係」...

「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台灣掀#MeToo浪潮 5大APP幫你應對性騷保護自己

「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好不好?」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講述職場性騷擾的劇情與台詞引起大眾共鳴,也在台灣掀起#metoo浪潮。除了有愈來愈多人勇敢說出曾受到的傷害,更引起許多父母焦慮討論,該讓孩子如何學保護自己,來防範憾事?其實,國內外團隊已開發不少手機APP,可以協助他們在萬一遇到性騷擾或者性侵時全身而退。以下是5個優質App,上班族可備好;爸媽們也請轉傳給孩子,及時阻止壞事發生。

音樂界「大佬」級教授被爆性騷 要男學生陪睡還拍裸照

Me too風吹進音樂界,許多隱藏已久的性騷案件也被掀開,南部某國立大學音樂相關科系的鄭姓客座教授,遭網友PO文指控是性...

#MeToo燒進司法院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傳性騷

「#MeToo」烈焰延燒,如今連司法院也著火。原定六月廿八日屆齡辭任的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五月八日突獲總統令核准退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