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

「女股神」跌落神壇? 伍德的方舟基金正在快速下沉

瑪娃朝日本沖繩前進 華航、長榮航、星宇等4航空明飛沖繩航班取消

中颱瑪娃逐漸向北轉北北東遠離,朝日本宮古、沖繩移動,星宇和虎航下午宣布,明天往返台北沖繩班機取消。圖/本報資料照片
中颱瑪娃逐漸向北轉北北東遠離,朝日本宮古、沖繩移動,星宇和虎航下午宣布,明天往返台北沖繩班機取消。圖/本報資料照片

中颱瑪娃逐漸向北轉北北東遠離,朝日本宮古、沖繩移動,星宇和虎航下午宣布,明天往返台北沖繩班機取消。長榮航空也表示,6月1日桃園-沖繩來回航班BR112、BR113取消。華航表示,取消6月1日、6月2日CI120/CI121桃園往返琉球航班。

星宇航空表示,6月1日JX870台北-沖繩、JX871 沖繩-台北取消。6月2日台北-沖繩航班將放大機型以A330-900飛航,航班時間調整至下午4時20分自桃園起飛,預計當地時間晚間6時55分抵達;返程航班晚間8時10分自沖繩起飛,預計晚間8時50分抵達桃園機場。

星宇航空說,其他航線維持正常營運,並將視天候狀況調整航班,籲旅客於搭機前留意最新航班資訊,以利行程安排。

另外,台灣虎航也公布6月1日最新航班異動,包括IT230/ IT231 桃園-沖繩那霸往返航班取消;至於6月2日最新航班異動情形,包括IT230 桃園-沖繩那霸航班延後至6月3日當地時間上午9時起飛,且航班編號調整為IT2230;IT231 沖繩那霸-桃園航班,延後至6月3日當地時間中午12時30分起飛,且航班編號調整為IT2231。

交通部民航局指出,今日截至下午2時,國內線取消24架次、延誤1架次,國際暨兩岸航線未受影響。

瑪娃颱風

延伸閱讀

瑪娃轉北朝日本宮古沖繩前進 賈新興:明起轉午後局部西北雨

強度減弱、暴風圈縮小!氣象局:估下午5:30分解除中颱瑪娃海警

「瑪娃」直衝日本沖繩!知事籲:非必要勿外出、將發布暴風警報

瑪娃颱風外圍影響 北市今風雨明顯雨勢集中文山、南港山區

相關新聞

中颱瑪娃最快今晚解除海警 氣象局揭2大關鍵因素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上午指出,今天迎風面的東北部、東部、北部地區,降雨狀況持續;北部地區降雨範圍從原本只有台北、桃園,...

掃到颱風尾 樹倒砸中路過汽車

瑪娃颱風為台灣帶來雨量,中北部多座水庫有明顯進帳,但連日的風雨中,也發生多起路樹倒伏意外,損傷車輛。專家指出,極端天氣的...

瑪娃轉輕颱直撲沖繩 吳德榮:外圍環流持續影響 慎防大雨長浪

瑪娃颱風已於今天凌晨2時減弱為輕度颱風,中心位置在琉球西南方380公里海面上(台北東南東方46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

比散步還慢!瑪娃北上最慢時速3公里 同軒嵐諾、梅花列龜速颱風

中颱瑪娃在台灣東方海面持續緩慢北移,昨天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後,一度時速僅3至4公里,今天上午才逐漸加速;與去年的颱風軒嵐諾...

防瑪娃強降雨 桃市府水務局開設三級中心 APP掌握水情

桃園市政府水務局今天下午表示,瑪娃颱風雖然北轉朝琉球方向前進,但下午起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對桃園發布豪雨特報,水務...

中颱瑪娃解除海警 明北部山區仍有大雨

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5時30分解除中颱瑪娃海上颱風警報;30日0時至31日17時出現較大累積雨量,包括宜蘭縣翠峰湖334....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