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張奕日職薪水全給妻子 在台灣獨自一人靠12強獎金度日

輪到新北割韭菜? 3月超車台中登「繳稅王」

國家資產「詐團經營」? im.B主嫌再爆營業所蓋在台鐵土地上

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天指控,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的川晟集團宜蘭營業所,就設在宜蘭車站對面的台鐵土地之上,台鐵局將國有地交由詐團旗下公司經營。圖/取自陳琬惠臉書
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天指控,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的川晟集團宜蘭營業所,就設在宜蘭車站對面的台鐵土地之上,台鐵局將國有地交由詐團旗下公司經營。圖/取自陳琬惠臉書

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天說,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的川晟集團宜蘭營業所,從2020年底開始就設在宜蘭車站對面的台鐵土地之上,原來台鐵局竟然將國有地,交由詐騙集團旗下的公司經營,現在東窗事發了。

陳琬惠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從她揭露在2020年夏天,台鐵高層包括局長張政源、副局長朱來順、資產開發中心副總經理劉睿紘等人,接連至曾耀鋒在宜蘭的豪宅接受招待之後,迄今為止台鐵一片靜默,完全不敢回應,躲在交通部部長王國材的「不用查」的保護傘後面。

陳琬惠說,為何台鐵局不敢回應,因為他們心裡很清楚,東窗事發了,從2020年開始,在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的穿針引線之下,成功讓曾耀鋒這個本業是吸金詐騙的土地開發商,可以跟交通部及台鐵高層搭上線,開始商討如何讓曾耀鋒參與台鐵的資產活化案。

陳琬惠指出,其中一個明顯的例子,就是川晟建設的宜蘭營業所,從2020年底開始,設在宜蘭車站對面的台鐵土地之上,原來台鐵局竟然將國有地,交由詐騙集團旗下的公司經營。

陳琬惠批評,一個號稱成立「打詐國家隊」的政府,跟詐騙集團關係如此密切,已經荒謬至極,結果竟然連國家資產都交給詐騙集團經營,簡直匪夷所思,一邊接受招待,一邊授受國家資源,這已經不單純是「公務員服務法」的問題而已,這根本是官商勾結。

陳琬惠說,請台鐵不要再躲了,出來講清楚,到底與曾耀鋒有多少不法往來、多少私相授受,她要再次請教行政院長陳建仁,這不必查嗎,更要請問監察院長陳菊,不必處理嗎,行政院應該立即成立院級的調查小組,監察院也應該立案調查,絕對不能放任交通部與台鐵包庇自己人。

台鐵 國有地 曾國緯 王國材 詐騙集團 陳歐珀 陳琬惠

延伸閱讀

彰縣立委「艱困選區」 吳音寧認被徵召:為了家鄉願意站出來

參選立委引地方反彈? 吳崢、曾柏瑜將努力拜訪基層

為了林智堅時力、民進黨人馬臉書互嗆 竹市立委前哨戰開打

國民黨嘉市立委張秀華勝出 將挑戰現任綠營立委王美惠

相關新聞

藍轟涉im.B還喊打詐 鄭文燦要告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將於卅一日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副院長鄭文燦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騙案不...

im.B案主嫌請託鄭文燦 提拔警界友人

im.B吸金案持續延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指曾出席在押主嫌曾國緯公司春酒,但鄭文燦澄清兩人並無往來,不過根據專案小組掌...

im.B主嫌在豪宅招待台鐵高層 王國材:已請政風調查

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說,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2020年夏天曾在宜蘭豪宅,招待台鐵高層包括前局長張政源、副局長朱來...

影/成立打詐辦公室卻深陷im.B風暴? 鄭文燦回應了

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今天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

涉im.B詐騙案 前政院顧問陳振坤3萬元交保

北檢偵辦im.B詐騙案昨天拘提與主嫌曾國緯(本名曾耀鋒)過從甚密的前行政院政務顧問陳振坤等6人。檢察官複訊後,今晨諭令陳...

助im.B脫產?政院前顧問陳振坤遭拘提

im.B詐騙吸金廿五億元案主嫌曾耀鋒(化名曾國緯),今年四月透過行政院前政務顧問陳振坤低價賣掉房產,另將大批酒品存放在陳...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