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 代班廚師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遭影射與im.B詐騙主嫌往來密切?鄭文燦:委請律師提告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記者余承翰/攝影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記者余承翰/攝影

im.B吸金案持續延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出席在押主嫌曾國緯公司春酒,鄭文燦澄清兩人無往來。鄭文燦今天說,他與曾國緯自始至終不認識,沒有往來,沒有通話聯絡,也沒有傳訊息,更沒有接受警界人事請託。

鄭文燦指出,有關曾國緯親自邀請鄭文燦出席,曾國緯順勢請託鄭文燦,曾國煒傳送一張警官與生技公司董座的合照給鄭文燦等情節,都不是事實。如果有心人士繼續利用捏造的情節抹黑,將委請律師提告,以正視聽。

im.B 曾國緯 生技 鄭文燦

延伸閱讀

創新經濟發展 鄭文燦:去中化是目前很大的改變

任賴清德副手?鄭麗君:目前沒有參與選舉的想法

政院核定警務加給提升15% 鄭文燦:具體行動支持警察

黨內連署「反對禮讓李正皓」? 鄭文燦:人選問題都可以討論

相關新聞

藍轟涉im.B還喊打詐 鄭文燦要告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將於卅一日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副院長鄭文燦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騙案不...

im.B案主嫌請託鄭文燦 提拔警界友人

im.B吸金案持續延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指曾出席在押主嫌曾國緯公司春酒,但鄭文燦澄清兩人並無往來,不過根據專案小組掌...

im.B主嫌在豪宅招待台鐵高層 王國材:已請政風調查

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說,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2020年夏天曾在宜蘭豪宅,招待台鐵高層包括前局長張政源、副局長朱來...

影/成立打詐辦公室卻深陷im.B風暴? 鄭文燦回應了

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今天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

涉im.B詐騙案 前政院顧問陳振坤3萬元交保

北檢偵辦im.B詐騙案昨天拘提與主嫌曾國緯(本名曾耀鋒)過從甚密的前行政院政務顧問陳振坤等6人。檢察官複訊後,今晨諭令陳...

助im.B脫產?政院前顧問陳振坤遭拘提

im.B詐騙吸金廿五億元案主嫌曾耀鋒(化名曾國緯),今年四月透過行政院前政務顧問陳振坤低價賣掉房產,另將大批酒品存放在陳...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