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涉500萬助郭台銘連署案 周典論開庭喊冤「心臟不舒服」

平日神隊友!台電「最穩發電廠」昨3部機組故障 險引發全台大限電

18年前曾被雷擊!能高越嶺道地標「光被八表」遭震損 短期恐難修復

侯友宜官派前區長涉貪遭綠批黑金 新北議員群起反擊

新北市石碇區前區長李浩榕涉貪,民進黨今上午開記者會,要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動說明。圖/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石碇區前區長李浩榕涉貪,民進黨今上午開記者會,要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動說明。圖/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石碇區前區長李浩榕、工務課技士黃志仁等2名公務員處理災害緊急搶修標案涉貪,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向院方聲押禁見李男、黃姓技士及李姓承包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批侯友宜身旁黑金掛勾,對此,新北市議員呂家愷拿出台南市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涉貪一事,直指民進黨檢討別人前應先正視自己內部問題。

張志豪今上午與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及新北市議員陳乃瑜開記者會,更提到李浩榕涉索賄一事,表示根本是前南投縣長李朝欽翻版,要侯友宜主動說明,「侯友宜你不是說要反黑金復辟嗎?怎麼都是黑金掛鉤。」

呂家愷稍早發新聞稿回擊,表示陳凱凌2020年接受派任當局長,竟涉貪還涉性招待,想問民進黨主席、台南市前市長賴清德,這樣一個局長、賴的愛將,根本就是前總統陳水扁翻版,賴清德縱容愛將涉貪,可以全身而退?「請賴清德主動說明,不要迴避、不要轉移焦點。」民進黨惡意檢討別人前,應先正視自己內部問題。

針對新北石碇前區長涉案,新北市議員江怡臻也表示,案件檢調已在偵辦,尊重調查,毋枉毋縱。

侯友宜 民進黨 賴清德

延伸閱讀

唐鳳受邀大師講座 被問2024侯友宜會贏?他這麼回應

侯友宜與涉詐主嫌合照 民進黨:黑金、詐騙、貪腐就是國民黨的DNA

影/張志豪:侯友宜與吸金主嫌秦啟松是「厚友誼」

侯友宜評9死縱火被告逃死 蔣萬安:司法離人民愈來愈遠

相關新聞

藍轟涉im.B還喊打詐 鄭文燦要告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將於卅一日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副院長鄭文燦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騙案不...

im.B案主嫌請託鄭文燦 提拔警界友人

im.B吸金案持續延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指曾出席在押主嫌曾國緯公司春酒,但鄭文燦澄清兩人並無往來,不過根據專案小組掌...

im.B主嫌在豪宅招待台鐵高層 王國材:已請政風調查

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說,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2020年夏天曾在宜蘭豪宅,招待台鐵高層包括前局長張政源、副局長朱來...

影/成立打詐辦公室卻深陷im.B風暴? 鄭文燦回應了

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今天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

涉im.B詐騙案 前政院顧問陳振坤3萬元交保

北檢偵辦im.B詐騙案昨天拘提與主嫌曾國緯(本名曾耀鋒)過從甚密的前行政院政務顧問陳振坤等6人。檢察官複訊後,今晨諭令陳...

助im.B脫產?政院前顧問陳振坤遭拘提

im.B詐騙吸金廿五億元案主嫌曾耀鋒(化名曾國緯),今年四月透過行政院前政務顧問陳振坤低價賣掉房產,另將大批酒品存放在陳...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