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陳菊駁與詐騙犯密切往來 曾銘宗:要求監察院調查

監察院院長陳菊。記者林伯東/攝影
監察院院長陳菊。記者林伯東/攝影

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舉行記者會,質疑監察院陳菊im.B詐騙案主嫌曾國緯過從甚密,隨即被陳菊辦公室反駁。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表示,若陳菊繼續嗆在野黨,將要求監察院調查,陳菊為何跟詐騙集團首腦吃飯。

對於國民黨團質疑,陳菊辦公室聲明表示,陳菊當天是受洪三雄先生、陳玲玉律師夫婦之邀請,參加雙清文教基金會的餐會。在洪三雄事先提供的擬邀請賓客名單中,都是陳菊多年的好友以及藝文界人士,並沒有曾姓夫婦。陳菊是當天到餐會現場後,才知道曾姓夫婦也受邀參加。

聲明指出,陳菊並不認識曾姓夫婦。在那次餐會之後,陳菊與曾姓夫婦也沒有往來,更從未聯絡。陳菊從政50年,一向磊落,禁得起任何檢驗,歡迎檢調詳查。任何含沙射影的人格抹殺,絕不接受。

曾銘宗今問陳菊,跟詐騙集團首腦吃飯並被PO在臉書,那麼因為看到照片而被詐騙25億元的5千多位受害者,當初是相信陳菊?還是詐騙首腦?因為看到陳菊照片而相信去投資,最後遭詐騙所造成的損失,難道陳菊不用出來向被害者道歉嗎?就算陳菊不認識詐騙集團首腦,在道義上也該向受害者道歉,不是嗎?

曾銘宗提醒,陳菊是不是官當太久了?只會發新聞稿嗆在野黨?如果陳菊繼續嗆在野黨,國民黨團一定會到監察院陳情,要求調查陳菊,為何跟詐騙集團首腦吃飯?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im.B 曾銘宗 監察院 陳菊

延伸閱讀

不吃不喝9.61年才能買房 國民黨團轟蔡政府居住不正義

藍委諷im.B主嫌2次通緝續詐「真有辦法」 蔡清祥:其實通緝4次

遭藍營爆與im.B詐騙主嫌關係匪淺 陳菊辦公室回應了

侯友宜531赴立法院會面藍委 曾銘宗:溝通打贏2024大選

相關新聞

im.B案延燒 賴清德重話:最高標準改革黑金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延燒,外界質疑綠營民代、官員與詐團關係匪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天在中執會表示,不管社會型態...

民進黨廉政會:先警告陳歐珀 若涉詐再處理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集團爭議,日前已宣布退選。民進黨廉政委員會昨晚開會並約詢當事人,歷時超過兩個多小時作出結...

藍轟涉im.B還喊打詐 鄭文燦要告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將於卅一日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副院長鄭文燦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騙案不...

im.B案主嫌請託鄭文燦 提拔警界友人

im.B吸金案持續延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指曾出席在押主嫌曾國緯公司春酒,但鄭文燦澄清兩人並無往來,不過根據專案小組掌...

陳歐珀捲im.B詐騙案 賴士葆:扮演角色恐不輕微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與im.B詐騙案主嫌關係複雜,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指出,陳歐珀2020年辦宜蘭考察團,有官員和im.B詐...

綠營指與詐騙主嫌合照 侯友宜轟賴清徳「零信賴」:拜託快查我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退選,民進黨反指新北市長侯友宜與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有多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