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 代班廚師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侯友宜批綠:黑金愈打愈多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劉懿萱/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劉懿萱/攝影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集團爭議宣布退選立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重砲批評民進黨執政下黑金愈打愈多、貪腐愈掛愈深,大家深惡痛絕的詐騙集團居然跟政治人物有往來「讓我們非常痛心」,「賴副總統,你不用負責嗎?賴副總統,你不用出來說清楚嗎」?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則抨擊,陳歐珀說退選是為了捍衛清白,但是民進黨前一個退選捍衛清白的就是論文抄襲的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他又有多清白?此舉實在是「堅步可珀(堅不可破的諧音)」。林家興表示,民進黨去年全黨挺抄襲,至今對陳歐珀、台南市長黃偉哲、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等人牽扯im.B詐騙集團一事無法清楚交代,難道今年是要全黨挺詐騙?

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表示,時力前立委黃國昌揭發陳歐珀捲入詐騙集團爭議,呼籲陳歐珀不要學林智堅嘴硬,其他涉及im.B爭議的政治人物也應該主動說明,共同展現對詐騙零容忍的正確標準。

2024大選 侯友宜 林家興 林智堅 總統大選 詐騙集團 論文抄襲 陳歐珀 黃偉哲 黃國昌

延伸閱讀

陳歐珀退選宜蘭立委 陳定南基金會推薦蔡惠玉參選

陳歐珀捲im.B風暴退選!游錫堃:敬佩他毫不戀棧 籲司法勿枉勿縱

陳歐珀退選立委 陳琬惠:民眾黨不會缺席宜蘭立委選戰

陳歐珀退選「顧全大局」 民進黨宜蘭誰接棒成焦點

相關新聞

im.B案延燒 賴清德重話:最高標準改革黑金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延燒,外界質疑綠營民代、官員與詐團關係匪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天在中執會表示,不管社會型態...

民進黨廉政會:先警告陳歐珀 若涉詐再處理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集團爭議,日前已宣布退選。民進黨廉政委員會昨晚開會並約詢當事人,歷時超過兩個多小時作出結...

藍控:im.B詐團長期資助陳歐珀一家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與im.B詐騙吸金集團主嫌曾國緯往來密切宣布退選立委,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昨天指控,詐騙集團長期資助陳...

新聞眼/政治撐腰成變相幫凶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吸金案宣布退選,但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少政治人物都被捲進風暴。從im.B參加由金管會...

王鴻薇:詐團編織「綠色蜘蛛網」 請君入甕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近日捲入「im.B詐騙案」,被指與主嫌曾國緯關係密切,民進黨政要如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也遭揭露,二○二○...

藍轟涉im.B還喊打詐 鄭文燦要告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宣示政院打詐辦公室將於卅一日揭牌運作,但國民黨質疑副院長鄭文燦與詐騙集團有千絲萬縷關係,七年來詐騙案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