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 高大成現場勘查:吃下毒物低樓層丟下

高大成說,不應只限於目前認知的10樓,應該找到真正的墜樓處。記者黃寅/攝影
高大成說,不應只限於目前認知的10樓,應該找到真正的墜樓處。記者黃寅/攝影

台中市賴姓高三生繼承5億不動產,日前和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亡,全案疑點重重,家屬今請法醫高大成協助調查死因。高大成大膽猜測,是否是利用賴姓高三生吃下毒藥物之後,在他還未死亡的2、30分鐘朦朧狀態下,把他帶到二樓附近丟下。

高大成中午到賴姓高中生墜樓的旱溪東路一棟大樓下實地勘查,他認為賴不似高樓墜下,應是低樓層墜下,否則不可能僅手有骨折,另也將透過再次驗屍,判斷骨折是生前還是死後。

高大成也發現,賴姓高三生墜樓處的草已枯萎泛黃和泛白,質疑是否因墜樓後有嘔吐物造成草連帶受毒害,因此要查明死者有無毒物反應。

他說,他驗屍時還會找找看死者指甲內有無他人的DNA皮屑或衣物纖維,以及若是死後骨折一定是他人丟下來的,這一定是他殺。至於若生前骨折會有出血,死後則不會,這是判斷依據。

高大成也建議,毒藥物反應不應只驗一、兩項,以及大樓應1至10逐層鑑識其樓梯、陽台和欄杆有無死者和嫌疑人的指紋、掌紋,不應只限於目前認知的10樓,應該找到真正的墜樓處。

賴男母親19日在國民黨籍市議員賴順仁、黃健豪以及委任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她哭訴,兒子剛滿18歲,日前繼承父親贈與的30筆不動產,市值新台幣5億元,4日卻被夏男帶出門,2人登記結婚,2小時後竟從夏男住處墜樓,她無法接受這件事。

法醫高大成發現,賴姓高三生墜樓處的草已枯萎泛黃和泛白,質疑是否因墜樓後有嘔吐物造成草連帶受毒害,因此要查明死者有無毒物反應。記者黃寅/攝影
法醫高大成發現,賴姓高三生墜樓處的草已枯萎泛黃和泛白,質疑是否因墜樓後有嘔吐物造成草連帶受毒害,因此要查明死者有無毒物反應。記者黃寅/攝影

結婚 骨折 高大成

延伸閱讀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 死者家屬找法醫高大成出馬 中午驗屍

高三生身價5億墜樓頭沒破 高大成將檢驗辨死因

18歲男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亡 高大成揭「1疑點」:相當奇怪

南投3死命案凶嫌開霰彈槍尋短 高大成猜「以腳觸扳機」

相關新聞

5億高中生命案驗屍結果與檢不同 高大成:可推論是死後的傷

法醫高大成受5億高中生命案家屬委託勘驗遺體,表示死者賴姓高中生沒有顱內出血,全身也僅右手骨折,此一看法與媒體報導的檢察官...

5億高中生繁星錄取東海哲學系 校方惋惜: 他有心儀女同學

台中市賴姓高中生獲「祖父(生父)」過給5億不動產,日前和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死亡,全案疑點重重。他就讀的高中校方透...

檢再傳賴母 律師籲查14疑點

台中賴姓高中生四日與夏姓男子登記結婚兩小時後墜樓身亡,賴母質疑謀財害命,昨再以證人身分接受檢察官訊問;賴母律師請求檢方,...

影/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9項變14項 律師求外界幫忙一關鍵

台中賴姓高中生墜樓案,台中地檢署今天傳喚賴母出庭,賴母與律師許哲維在檢察官訊問前,提出9項疑點請求證據調查,在結束2小時...

5億男墜樓案 夏姓父子應訊5小時請回

台中市賴姓高中生四日與夏姓男子登記結婚後墜樓,賴母質疑謀財害命,檢察官昨天傳喚夏男和其父親,父子被分隔兩間偵查庭訊問長達...

5億高中生遭餵毒低樓層丟下? 檢方:化驗報告尚未出爐

台中市賴姓高中生4日墜樓身亡,因賴生前2小時才與夏姓男子登記結婚,加上賴男名下有為數可觀不動產,市值5億元,賴母在19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