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駛西濱途中1人衝破擋風玻璃飛進車內 內臟外露慘死嚇壞駕駛

清庫存釀米酵菌酸食安風暴?北市公布寶林茶室3次進貨時間點

歐美指ISIS-K要為莫斯科音樂廳恐攻負責 俄外長揭「1點」喊可疑

18歲擁5億男墜樓懸案 母淚訴:曾向女生告白 怎會跟男生結婚?

賴男母親(中)今天在律師、台中市議員黃健豪、賴順仁陪同下出面指控夏男涉嫌謀財害命。記者余采瀅/攝影
賴男母親(中)今天在律師、台中市議員黃健豪、賴順仁陪同下出面指控夏男涉嫌謀財害命。記者余采瀅/攝影

18歲賴姓男高三生繼承父親30筆房地產,市價高達5億元,賴男5月4日被夏男以規劃處理房地產為由邀約出門,到戶政所登記結婚,未料2小時後竟在夏男10樓住處墜樓身亡。賴母今天出面淚訴說,兒子曾與女同學告白失戀過,並非同性戀,並且已考上大學,不可能輕生,控訴夏男涉嫌謀財害命。

賴母委託的許姓律師表示,夏男5月4日早上7點到家中找賴男,以幫忙規劃處理房地產為由,要帶賴男出門,當時賴男在二樓睡覺,賴母應門後,以稍晚要出門處理賴父後事為由婉拒,但仍不敵夏男不停勸說,最後才讓賴男與夏男出門。賴男出門前,賴母還叮囑兒子「要記得帶鑰匙出門」,未料卻也再也沒回來過。

許姓律師說,夏男今年4月到賴父靈堂捻香,才與賴男初次見面,而且只見過二次。另外,家屬經與高中老師確認,兒子曾因告白女同學失敗,到輔導室諮詢過,並非同性戀,家中也沒有賴男的遺書,賴男不可以輕生。

賴母說,她與兒子感情很好,兒子很乖巧,每天都會陪她吃飯,且今年已經繁星考上一所大學哲學系。兒子曾說要在大學附近租一間房子,讓她隨時可以來小住遊玩;兒子最近也剛考上駕照,並買了新機車,說以後要帶她出去玩,未料最後都實現不了。

兒子 告白 房地產

延伸閱讀

繼承5億男完全沒喝酒習慣 墜樓前卻喝2瓶啤酒超可疑

18歲繼承5億男墜樓喪命 登記夫稱「他死前心情不好有喝酒」

18歲男剛繼承5億房產就墜樓亡!律師「非常離奇」:婚姻與繼承留意5個法律面

18歲男擁5億房產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亡 兇嫌路上隨機找2人證婚

相關新聞

5億高中生命案驗屍結果與檢不同 高大成:可推論是死後的傷

法醫高大成受5億高中生命案家屬委託勘驗遺體,表示死者賴姓高中生沒有顱內出血,全身也僅右手骨折,此一看法與媒體報導的檢察官...

5億高中生繁星錄取東海哲學系 校方惋惜: 他有心儀女同學

台中市賴姓高中生獲「祖父(生父)」過給5億不動產,日前和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死亡,全案疑點重重。他就讀的高中校方透...

5億高中生墜樓亡 原陸配母身分已遭註銷繼承恐再波折

台中18歲賴姓男高中生剛繼承5億元遺產就墜樓身亡,賴的母親懷疑夏姓地政士助理帶他去登記結婚是謀財害命,而賴男身分隨之曝光...

配偶涉謀殺!5億高中生墜樓亡遺產怎分配?律師分析:母親只能拿200萬

台中市十八歲賴姓高中生名下擁有5億房產,與擔任地政士助理的夏姓男子登記結婚兩小時後就墜樓死亡,賴母控告夏男謀財害命。其中賴姓高中生的身世也隨之曝光,他竟是母親和爺爺所生,奶奶還曾經提告媳婦涉及通姦罪...

高中生離奇死 呂秋遠列10點剖析:不可能已繼承5億遺產

台中市1名繼承5億元遺產的18歲高中生,在與擔任地政士助理的男性登記結婚後2小時,竟墜樓死亡,檢方依殺人罪命地政士助理3...

身家5億 高三男同婚2小時墜樓亡

十八歲賴姓高三生繼承父親五億元房產,賴男五月四日被夏姓男子以規畫處理房地產為由,前往戶政所結婚登記,未料二小時賴男卻從十...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