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感激王金平助力 「選舉硬仗要集結群力 爭取勝選」

王侯會今早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路竹老家登場。記者劉學聖/攝影
王侯會今早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路竹老家登場。記者劉學聖/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早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獲王準備早餐招待,他表示,對高雄這個地區沒有那麼熟,這次的選舉是個硬仗,絕對不是那麼好打的仗,他感謝「王院長」找了那麼多好友齊聚,給了很多協助,「我很感恩」。

「王侯早餐會」今早登場,侯友宜餐前感謝王金平找朋友及立委參選人一起用餐,最辛苦的就是院長、民意代表,長年以來都是靠大家打拚、努力,才有辦法在高雄這個地方立足。

侯表示,高雄他其實沒有那麼熟,畢竟沒有常常下來,這次的選舉是個硬仗,絕對不是那麼好打的仗,王院長特別給他很多協助、幫忙,也找了那麼多好朋友齊聚在這裡,他很感恩。

侯友宜說,未來如同王院長說的,兩岸一定要和平穩定,才會往前走。我們重視中華民國憲法,國家有中華民國憲法,才能夠穩定下來。

他說,今天王院長給了很多鼓勵和支持,他也期勉所有立委一定要同心協力,中央有中央的政策,國家有國家的大方向,地方有地方不一樣的一些議題,把它結合在一起,大家一起共同面對這場選舉,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勝利。

「王侯早餐會」今早座上賓,包括前高市議長黃啟川、莊啟旺、前立委侯彩鳳、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吳光訓、立委吳怡玎、高市副議長陸淑美及多位準備在六個選區參選立委的市議員。

「王侯會」今早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路竹老家登場。記者王昭月/攝影
「王侯會」今早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路竹老家登場。記者王昭月/攝影
王侯會今早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這次的選舉是個硬仗,絕對不是那麼好打的仗,他感謝「王院長」找了那麼多好友齊聚,給了很多協助。記者王昭月/攝影
王侯會今早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這次的選舉是個硬仗,絕對不是那麼好打的仗,他感謝「王院長」找了那麼多好友齊聚,給了很多協助。記者王昭月/攝影

侯友宜 國民黨 王金平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影/鞏固南台灣票源 侯友宜拜會王金平請益

侯友宜太誠實!新北鐵漢首長認「淡忘母子」才能在槍戰出生入死

侯友宜細數治安四大民怨 犯罪集團多是年輕人「簡直國難」

為何「王不見王」?侯友宜淡定回:他們各有行程

相關新聞

侯友宜:核能是我的選項 一定會把核安做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拋出能源政策,首次說他如當選總統,會給大家做一個清楚報告,「一定會把核安做好,核廢料妥...

接棒侯友宜選新北市長? 李四川:好朋友別勸人選舉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當徵召參選2024總統,外傳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可能接棒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李四川今天在議會接受質詢...

「侯管配」確定破局? 管中閔再發生活照暗藏這句玄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在臉書PO出與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的合照,引起各界議論「侯管配」可行性。管中閔日前已表態「沒有意願...

侯友宜太誠實!新北鐵漢首長認「淡忘母子」才能在槍戰出生入死

13年來貫徹「侯侯做代誌」的信念,一路從新北市副市長走到市長的侯友宜,5月17日正式成為國民黨2024角逐總統大位的參選人,因為他堅信「我能光耀新北,就能起飛台灣」。不過這位自年輕從警,就穿梭在槍林彈雨下的首長,日前接受《遠見雜誌》獨家專訪時,難得露出柔情一面,尤其聊起家庭,他雙眼不禁泛紅,坦言作為一個父親、一位丈夫有太多虧欠,但也因為家人默默在背後的包容與支持,他知道,對於台灣永續和平的未來「責任來我一定扛」。

影/化解「侯郭心結」 王金平:如有必要,會盡一己之力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在路竹老家設宴二桌,招待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共享早餐,王表示,主要是介紹準備參選的立委參選人及地方人士...

侯友宜請託整合 王金平關切兩岸論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一連兩天在南部博感情,昨走訪高、屏,向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請益。周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