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末晴朗酷熱!下周天氣劇烈變化 恐雷雨狂轟到4月底

靠「賴友友」出線? 賴政府新內閣「男上加南」

台抗議陸啟用M503銜接航線 美反對片面改變現狀、促雙方對話

與馬英九會面請益台海關係 侯友宜:對和平繁榮永續同樣堅持

侯友宜表示,他與馬英九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都有著同樣的堅持。圖/取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表示,他與馬英九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都有著同樣的堅持。圖/取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接受國民黨徵召投身明年總統大選,近期積極到處請益。侯友宜稍早在臉書發布與前總統馬英九見面的照片,表示感謝馬總統與他分享對台海關係的深入看法,「我們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都有著同樣的堅持。」

「和平,需要自信堅定、平等對話;國家,必須振衰起敝、解民所苦。」侯友宜表示,馬英九執政期間,兩岸關係和平穩定,促進了兩岸常態交流,在這趟向馬總統請益之行中,感謝馬總統與他分享對台海關係的深入看法,他們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都有著同樣的堅持。

侯友宜說,國家絕不能被政黨與個人綁架,用來擷取個人利益、鞏固權力,卻置國家與人民於險境,中華民國必須走在和平的道路上;「民吾同胞,物吾與也。」以民為天、解民所苦,這是關鍵的時刻,台灣必須改變,需要大家攜手向前行。

侯友宜在臉書公布向馬英九請益的照片。圖/取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在臉書公布向馬英九請益的照片。圖/取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 台海 國民黨 總統大選 馬英九

延伸閱讀

明首度南下辦見面會 侯友宜:共同解決南部的事

李國輝縱火奪9命逃死刑 侯友宜:該做的事就要做

出席淡大演講可以「加5分」?侯友宜:沒有這件事情

侯友宜淡江大學演講 提淡水「新三寶」帶動區域發展

相關新聞

侯友宜:核能是我的選項 一定會把核安做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拋出能源政策,首次說他如當選總統,會給大家做一個清楚報告,「一定會把核安做好,核廢料妥...

接棒侯友宜選新北市長? 李四川:好朋友別勸人選舉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當徵召參選2024總統,外傳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可能接棒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李四川今天在議會接受質詢...

「侯管配」確定破局? 管中閔再發生活照暗藏這句玄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在臉書PO出與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的合照,引起各界議論「侯管配」可行性。管中閔日前已表態「沒有意願...

侯友宜太誠實!新北鐵漢首長認「淡忘母子」才能在槍戰出生入死

13年來貫徹「侯侯做代誌」的信念,一路從新北市副市長走到市長的侯友宜,5月17日正式成為國民黨2024角逐總統大位的參選人,因為他堅信「我能光耀新北,就能起飛台灣」。不過這位自年輕從警,就穿梭在槍林彈雨下的首長,日前接受《遠見雜誌》獨家專訪時,難得露出柔情一面,尤其聊起家庭,他雙眼不禁泛紅,坦言作為一個父親、一位丈夫有太多虧欠,但也因為家人默默在背後的包容與支持,他知道,對於台灣永續和平的未來「責任來我一定扛」。

影/化解「侯郭心結」 王金平:如有必要,會盡一己之力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在路竹老家設宴二桌,招待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共享早餐,王表示,主要是介紹準備參選的立委參選人及地方人士...

與馬英九會面請益台海關係 侯友宜:對和平繁榮永續同樣堅持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接受國民黨徵召投身明年總統大選,近期積極到處請益。侯友宜稍早在臉書發布與前總統馬英九見面的照片,表示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