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西敏寺門口「死神」現身?英王查理三世加冕典禮影片引熱議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6日舉行加冕典禮,典禮中一個身穿長袍、頭帶兜帽,彷彿「死神」的黑影悠悠晃過西敏寺門口。圖片擷自推特影片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6日舉行加冕典禮,典禮中一個身穿長袍、頭帶兜帽,彷彿「死神」的黑影悠悠晃過西敏寺門口。圖片擷自推特影片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Charles III,或譯查爾斯三世)6日舉行加冕典禮。典禮進行時,一個身穿長袍、頭帶兜帽、手拿細長物的黑影悠悠晃過西敏寺門口,彷彿「死神」蒞臨。這景象遭攝像頭錄下並發布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由推特用戶@realjoegreeeen上傳,並發文問「只有我發現西敏寺的死神嗎?」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回應「死神現身了」、「就像電影『大法師3』的場景」,也有網友問影片「是真的嗎?」

另一名網友則說:「我看了這影片好幾次,現在腦中全是死神出場時的音樂」。

查爾斯三世 查理三世 英國

延伸閱讀

《備胎》王子復仇記?英國哈利王子回憶錄的相殺與共生

查理三世加冕前 反君主制組織控警方逮捕負責人

英王查理三世加冕宣誓 長孫喬治任「榮譽騎士」伴駕

正式戴上「聖愛德華王冠」!英王查理三世加冕 現場高喊「天佑吾王」

相關新聞

英王查理三世加冕 不再熱衷參政將成靜默國王?

大不列顛暨北愛爾蘭王國的國王查理三世(或譯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於英國當地時間5月6日11時,在倫敦盛大舉行加冕典禮,查理三世、王后卡蜜拉將從白金漢宮前往西敏寺接受加冕,英國也將舉行連續三天的慶祝活動。

英王查理三世省錢加冕 王后卡蜜拉后冠恐縮水?

大不列顛暨北愛爾蘭王國的國王查理三世(或譯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登基,為回應社會期待,此次將是告別奢華的省錢加冕。但這能為民意支持度不高的查理三世,賺進多少威望?

查理加冕 禮炮、鐘聲響徹全英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一生作為其母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繼承人,終於在六日迎來命運之日,正式加冕為英國國王。這也是英國自一九五三年...

英王查理三世加冕儀式登場!睽違70年最大盛事 3小時完整行程曝光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或譯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的加冕儀式於今(6)日舉行。整個流程從查理三世和王后卡蜜拉的「國王遊行」開始,到王室成員在白金漢宮陽台向群眾揮手致意結束...

多圖/見證歷史一刻!查理三世加冕大典 英國睽違70年再見王室盛事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Charles III,或譯查爾斯三世)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加冕大典,他也成為英國史上即位最年長的國王。英國睽違70年的加冕典禮承襲千年傳統,君主的加冕儀式流程並未有太大的變化,許多民眾前一天就在白金漢宮外守...

「死神」現身英王加冕儀式? 西敏寺曝黑袍人真實身分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結束,但網路上瘋傳典禮過程中疑似出現「死神」模樣的人物,引發議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