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錯誤保存習慣…越吃越傷身!寶林、小林連環爆 必看食安保命祕笈

日本藍色衝擊波飛行表演隊 完美畫出高難度奧運五環

關定了!朱學恒酒後自稱「斷片」強吻鍾沛君 強制猥褻罪重判1年2月

好消息!台中KTV遭潑整鍋熱湯她送加護 今早轉普通病房

金髮女拿整鍋滾燙熱湯朝被打趴在地的白衣女臉部整鍋潑下去,對方當場慘叫哀號。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金髮女拿整鍋滾燙熱湯朝被打趴在地的白衣女臉部整鍋潑下去,對方當場慘叫哀號。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1家KTV包廂昨天清晨4時20分許發生打架事件,29歲孫姓女子疑與26歲陳女有2萬元債務糾紛,遭陳女等3人扯髮、猛搧巴掌等痛毆,還遭金髮的陳女拿以冒煙熱湯潑臉,孫女痛到當場尖叫、哀嚎,經送醫急救後,今早好消息傳出,孫女已經出加護轉進普通病房治療中。

院方表示,孫女一到院時,醫師立刻啟動外科SOP救治。檢視後發現孫女的臉部雖紅腫但僅有幾處水泡,雙腳也有二度灼傷,擔心感染將病患留在加護病房觀察一晚。經過一夜觀察,孫女病情穩定將其轉出加護病房。

醫師表示,目前先處理熱湯潑撒引起的水泡部分,待傷勢較復原後再由整形外科評估是否有需整形的需要。另外孫女情緒穩定,也能正常進食。

民眾PO網1分13秒影片中可看到,2名年輕女子扭打成一團,另一名白衣男則猛扯白衣女長髮,還硬生生拖行數公尺,並仗著二打一朝對方猛搧巴掌,並出腳朝她頭臉狠踹至少4下,還不停飆髒話、大聲問「你還敢還手、你還敢還手」。

另一名金髮女子從扭打中脫身,竟將目標轉向放在桌上一鍋滾燙火鍋,二話不說端起朝白衣女臉整個潑灑下去,對方遭燙到大聲慘叫,金髮女竟然還將鍋子猛力朝她頭部砸了下去,又扯住白衣女頭髮繼續猛搧好幾下巴掌。

台中市警局第6分局說明,昨天凌晨4時20分獲報,西屯區一家KTV包廂內有人遭燒燙傷,員警到場了解雙方因債務糾紛起肢體衝突,除將傷者送醫,並逮捕3名嫌疑人送辦。

警方調查,受傷的孫女和陳女有2萬元債務糾紛,酒後在KTV包廂內談到債務問題,爆發肢體衝突,陳女還夥同26歲趙姓男子40歲林姓男子圍毆孫女,朝孫女猛搧巴掌、扯髮拖行,還以腳踹頭。陳女還拿桌上滾燙的火鍋朝孫女臉上潑下去,孫女痛到當場尖叫、哀嚎。警方也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逮捕陳女、趙男及林男等3人,移送法辦。

網友PO文表示,白衣女因上班因素和幹部吵架,但還是被報班去上班,然後被設計叫出來打,網友直言「潑湯真的非常可惡」、「湯還在滾跟冒煙」耶,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太恐怖了」、「熱湯滾滾,臉毀了」、「恐怕毀容甚至眼睛瞎掉」。

金髮女猛搧白衣女巴掌。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金髮女猛搧白衣女巴掌。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債務 傷害罪 潑熱湯

延伸閱讀

台中女遭潑熱湯「半邊臉燒紅」畫面曝光 赤腳淋雨指認施暴者

女子KTV遭潑熱湯釀嚴重燒燙傷 涉案3人交保

兩女為2萬元債務在KTV潑整鍋熱湯 妙齡女痛到哀嚎住院治療

妙齡女遭整鍋熱湯潑臉重傷 狠女和2男涉重傷害通通交保

相關新聞

台中傳播妹遭潑整鍋熱湯 殘暴男護懷孕女友才雙雙失控

台中市孫姓傳播妹在KTV遭一對情侶毆打、被潑整鍋熱湯,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輿論譴責手段殘忍的情侶。警方深入調查,雙方巧遇...

好消息!台中KTV遭潑整鍋熱湯她送加護 今早轉普通病房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1家KTV包廂昨天清晨4時20分許發生打架事件,29歲孫姓女子疑與26歲陳女有2萬元債務糾紛,遭陳女等...

台中女遭潑熱湯引譁然 國小教師3點分析嘆:類似事件恐變頻繁

台中KTV近日傳出因2萬元的債務糾紛,女子遭搧巴掌、扯髮拖行,還遭整鍋滾燙熱湯潑臉。輿論譴責施暴者的殘忍行為,有網友發文,表示施暴者行為令人髮指,感嘆「到底我們的教育哪一步走錯?」...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