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影/提名吳沛憶參戰中正萬華 于美人:民進黨腦袋終於清楚

民進黨昨提名北市議員吳沛憶投入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舉,對手資深媒體人于美人今說,「民進黨終於腦袋清楚了」。記者林佳彣/攝影
民進黨昨提名北市議員吳沛憶投入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舉,對手資深媒體人于美人今說,「民進黨終於腦袋清楚了」。記者林佳彣/攝影

民進黨昨天提名北市議員吳沛憶投入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舉,4月就已表態參選的資深媒體人于美人今受訪,「民進黨終於腦袋清楚了」,強調吳沛憶才是她心中的可敬對手,民進黨此提名才是對當地選民的尊重,期待雙方未來不操作意識形態,提出對地方好的政策。

「民進黨終於腦袋清楚了」,于美人今指出,吳沛憶才是于美人心中可敬的對手,且民進黨提名吳沛憶才是對中正、萬華選民的尊重,期待未來兩人可一起認真傾聽民意,不操作意識形態,提出對在地好的政策,讓選民可以選出心中的立法委員。

國民黨北市議員應曉薇昨批,傳出鄭家純參選是初選詐騙,于美人表示,她沒有角色去評論他黨內部事情,而且鄭家純也非參選人,因此政治對話不必針對鄭家純,強調自己是發願來中正、萬華選立委,「我不是發通吿來的」。

對於國民黨人選未定,于美人肯定曾是藝人的應曉薇,深耕地方十幾年,是非常稱職的市議員,北市議員郭昭巖更是大街小巷走遍,在地服務到位且努力,是非常優秀、在地的市議員。至於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指近期重心放在中正、萬華,于美人表明立場,3黨推出的立委參選人都是她可敬的對手,言盡於此。

被問及國民黨與民眾黨是否有來談合作,于美人重申,她不是批發商,不要把政黨往她身上貼,只要他黨提出理念與議題是福國利民,也對中正、萬華有幫助,她認同就一定可以合作。

2024大選 于美人 吳沛憶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綠營黨工遭性騷 于美人酸:不要他黨案炸鍋、自己黨就蒸發

民進黨前黨工遭性騷 吳沛憶喊話追究黨內處置責任

中正萬華徵召吳沛憶 雞排妹PO文問心無愧:我承諾過

陳時中表態挺吳沛憶 應曉薇:他愈幫愈忙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