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重要發現!衛福部說明解剖檢驗結果 今晚8點30分緊急召開記者會

不甘執行29年10月…李宗瑞主張殺人、販毒也很少判到30年 裁定結果出爐

3月17到25日寶林用餐注意!北市公告91筆消費紀錄

獨/王婉諭現身新竹縣拜票 談吳欣盈「聽說她要選竹市」

王婉諭今天早上現身新竹縣文興路和自強南路口拜票。記者黃羿馨/攝影
王婉諭今天早上現身新竹縣文興路和自強南路口拜票。記者黃羿馨/攝影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宣布參選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並在臉書發文將在接下來選舉的226天走遍選區的每一個角落,王婉諭今天上午也「信守承諾」,現身新竹縣文興路和自強南路口拜票。談及民眾黨立委吳欣盈今天也來到新竹縣會勘並拜會地方大佬,她說,也聽說她要參選新竹市,不過對於誰來參選,都是給予尊重和祝福。

對於民眾黨立法委員吳欣盈今天也來到新竹縣會勘,並有望角逐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王婉諭表示,民眾黨的聲音都是起起伏伏,前一天晚上跟人家山盟海誓,第二天起來當作沒事,這樣的情況還是持續發生,但不論是誰願意投入新竹縣的參選,都是給予尊重和祝福,也期待新竹縣能有更好的選擇。

王婉諭說,吳欣盈願意投入參選新竹縣,當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不過也持續聽說她有其他的規劃,像是新竹市的參選,這都要等到民眾黨自己決定步調後,一起良性競爭,不論如何,新竹縣都需要一個更好、更專業的立委,「我相信我是最好、唯一的選擇」。

談及今天行程規劃,是否也有要拜會地方大佬,王婉諭強調,時代力量都是跟人民站在一起的,所以一開始的活動都是和一般民眾有關,今天主要行程,會以學校行程為主,自己是長期關心教育、兒少議題的立委,也因為畢業季到來,自己會從和學校的互動開始,地方政要拜訪也有規劃,但不會是在前期,政治不是只有派系、組織連結,應該是知道人民需求是什麼,跟人民站在一起。

談及吳欣盈可能參選新竹縣第二選區,王婉諭也說,民眾黨的聲音都是起起伏伏,也聽說她要參選新竹市。記者黃羿馨/攝影
談及吳欣盈可能參選新竹縣第二選區,王婉諭也說,民眾黨的聲音都是起起伏伏,也聽說她要參選新竹市。記者黃羿馨/攝影
即使下起雨,王婉諭仍在路口和民眾熱情問好。記者黃羿馨/攝影
即使下起雨,王婉諭仍在路口和民眾熱情問好。記者黃羿馨/攝影

2024大選 吳欣盈 新竹 王婉諭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獨/挑戰王婉諭?吳欣盈投入竹縣二選區 明拜會在地大佬

王婉諭代表時力參選新竹二選區 衝擊藍綠選舉布局

王婉諭:戰士沒有選擇戰場權利 不跟牛鬼蛇神眉來眼去

王婉諭不選北市大安 時力提名出戰竹縣二選區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