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再度出手!高雄左楠藍營立委人選整合成功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左)與市議員陳玫娟(左)懇談過後,陳玫捐撤回初選民調申訴。圖/高市黨部提供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左)與市議員陳玫娟(左)懇談過後,陳玫捐撤回初選民調申訴。圖/高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高雄左楠選區立委內參式初選民調爆發爭議,市議員李眉蓁險勝,同樣爭取提名的市議員陳玫娟不滿提出申訴,預計今晚協調。高市黨部指出,今早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黨部主委黃昭順見證下,陳玫娟願意撤回初選民調申訴,將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議員陳玫娟指出,為中華民國和台灣人民的未來,2024關鍵一戰只有團結國民黨才能贏得勝選,願意顧全大局撤回申訴,並全力支持國民黨所推出的候選人,共同為台灣人民的未來打拚。

侯友宜表示,特別感謝玫娟議員的謙讓,這次的大選需要大家團結一心,國民黨才能重返執政、國會過半,感謝陳玫娟同志的顧全大局,未來國民黨每一位同志都是戰友與夥伴,共同努力,為深愛的中華民國與台灣這塊土地一起打拚,為人民拚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黨部主委黃昭順代表黨部特別感謝陳玫娟議員的大氣,她說,未來每一位同志都是最重要的夥伴,面對2024中華民國關鍵的一戰,更要團結一起打拚,感謝侯友宜總統參選人迅速協調與整合,未來是團結、有戰力的國民黨,明年一起把中華民國贏回來。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左)與市議員陳玫娟(右)懇談過後,陳玫捐撤回初選民調申訴。圖/高市黨部提供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左)與市議員陳玫娟(右)懇談過後,陳玫捐撤回初選民調申訴。圖/高市黨部提供

2024大選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柯文哲首超車侯友宜 她分析非「兩個太陽」賽局這人定當選

侯友宜6月8日將赴政大演講 打破怯戰校園傳聞

侯友宜表態 核能是選項

重演換柱2.0?張亞中批侯友宜民調再降要開臨全會調整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