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關定了!朱學恒酒後自稱「斷片」強吻鍾沛君 強制猥褻罪重判1年2月

狸貓換太子!3兄弟拿山寨iPhone向Apple換真品 讓蘋果損失超過2億元

貴婦奈奈逃亡賣慘 當地醫生批「唬爛」曝她:穿10萬名牌大衣受訪

國民黨嘉市立委張秀華勝出 將挑戰現任綠營立委王美惠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公布「內參式」民調結果由張秀華勝出,將代表國民黨角逐明年立委選舉。圖/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公布「內參式」民調結果由張秀華勝出,將代表國民黨角逐明年立委選舉。圖/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以「內參式」民調決定人選,今天嘉義市黨部公布由現任市議員張秀華勝出,將接受黨中央徵召後,代表國民黨角遂明年嘉義市立委,挑戰尋求連任的現任綠營立委王美惠。立委王美惠予以祝福之外也說,希望未來的選戰是場君子之爭。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表示,「內參式」民調結果由張秀華勝出,結果提報黨中央後辦理徵召,代表國民黨角逐明年立委選舉。與會的參選同志都有一致共識,團結爭取立委選舉勝利,同時將明年總統選舉票數衝高。立委、總統都能在嘉義市開出漂亮選票,重返執政。

張秀華感謝市民、團隊的相挺肯定外,也感謝參與「內參式」同志展現團結、和諧,沒有攻訐,以理念訴求尋求市民支持。將全力以赴、勇於承擔打完這場選戰。

對於未來對手現任立委王美惠,張秀華表示,這場選戰不好打,會非常用心迎戰,與王美惠曾經是市議會同事,會以民進黨執政期間沒有符合人民期待部分作為選戰主要訴求。

參與黨內初選的市府建設處長田長沛、市議員陳家平、黃思婷等人都接受這樣的結果,3人表示,會團結一起為明年選戰努力。

立委王美惠說,祝福她,也希望未來的選戰是場君子之爭、有格調之戰。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右二)公布「內參式」民調結果由張秀華勝出,市議員陳家平(左一)、建設處長田長沛(右一)都接受這結果並表示團結爭取勝選。左二為張秀華競競團隊成員張永川。記者李宗祐/攝影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右二)公布「內參式」民調結果由張秀華勝出,市議員陳家平(左一)、建設處長田長沛(右一)都接受這結果並表示團結爭取勝選。左二為張秀華競競團隊成員張永川。記者李宗祐/攝影

2024大選 王美惠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侯友宜選總統嘉義人不挺?綠營解構挺「自己人」動員鄉親挺賴清德

王美惠爭嘉市總圖經費潘文忠指市府延遲 文化局駁斥

疫後振興補助不可有縣市差距 王美惠爭取嘉義市商圈納入

嘉義市殯葬園區啟動改造三部曲 聯外道路闢建完成擴建殯儀館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