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技壓英特爾、三星搶攻AI晶片商機 台積電靠的是CoWoS及SoIC

龍邦完全執政!王燕軍、詹晋嘉助陣 能擦亮泰山老招牌?

同意八八會館郭哲敏5000萬交保裝電子腳環 新北院曝理由

初選後首同台 王世堅、何志偉心結未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中)昨天到霞海城隍廟參香,立委何志偉(左二)、北市議員王世堅(左)陪同。記者林伯東/攝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中)昨天到霞海城隍廟參香,立委何志偉(左二)、北市議員王世堅(左)陪同。記者林伯東/攝影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黨內初選勝出,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大同士林立委選舉,昨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出席霞海城隍廟千秋聖誕大典,首度初選後與對手、立委何志偉公開行程同台,但兩人心結未解,王透露初選後有打電話給何志偉,不過都沒接。何則罕見不受訪,被問是否支持王世堅?何僅笑說謝謝,沒正面回應。

賴清德昨天赴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參加宮廟活動,廟方不僅喊「賴神,我愛你」,還祝賴清德凍蒜,賴清德致詞表示,感謝大家給予他的重責大任,一定責無旁貸守護台灣主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現狀、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憲政體制,讓台灣代代子孫能安居樂業。

媒體昨問王世堅「初選傷口好了沒?」王說,自己滿耐打的,被打馬上就復原,沒有任何傷口,最近有聯絡何志偉,不過何都沒接,初選剛結束,可能還在情緒上,所以,就不敢多打,但在其他社區活動上有碰到面,都有很客氣致意。

王世堅說,他相信何志偉一定會全力支持他,支持者也會在何的大力鼓吹下支持他,這不是問題,「綠營整合從來不是問題,民進黨血液裡都流有這樣的DNA」。

倒是何志偉活動一結束就快閃,還讓媒體「追百米」,是否拒接王世堅電話?是否支持王世堅,何志偉都回答是陪副總統賴清德參加地方信仰中心的活動,並笑說謝謝,均無正面回答。

2024大選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賴清德憶搭「開口笑」抵金 宋心濂料羅灣訓話4小時

霞海城隍廟參拜突被問雞排妹 賴清德這樣反應

赴霞海城隍廟參香 賴清德:守護台灣一定全力以赴

影/徵召雞排妹當刺客?王世堅:不能跳出來亂刺 刺到自己人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