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正一分局傳槍響 37歲警頭部外傷意識不清送醫

特斯拉被老謝說完「大勢已去」卻飆漲…真有其指標?專家曝8點原因

這地震警報APP也是高中生做的!全台放破百個地震儀偵測、跟氣象署簽約 網讚:我要贊助

桃藍委初選民調 黃敬平聲請暫停執行

黃敬平(右)不滿初選民調問卷提出質疑。圖/報系資料照
黃敬平(右)不滿初選民調問卷提出質疑。圖/報系資料照

桃園市立委5選區國民黨初選預計28日展開民調,市議員黃敬平昨指題目設計不公「要做掉他」並到桃園地院遞民事訴狀聲請暫停執行;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強調依規辦理,否認不公,民調如期舉行;爭取連任的立委呂玉玲說,不要抹黑造謠,將寄存證信函要求黃敬平說明。

黃敬平表示,前天在市黨部進行二次協調會,協調民調政黨對比對手名單時,呂玉玲提議以「民進黨候選人」為對手,他認為應是「他黨有意參選人」也就是民進黨市議員劉仁照,雙方協調不成,他另提議初選時程延後,等對手確定再進行初選民調,呂不接受,黨部卻偏袒,要求照既定時程進行。

黃敬平表示,呂玉玲如果政績禁得起檢視,民調題目設計應該公平公開,不是黑箱作業;市黨部不應該配合政治家族的惡勢力「要做掉他」,「不要民調玩死了郭台銘,再用民調弄死黃敬平」。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回應,5選區(平鎮、龍潭)立委初選因參選同志協調不成,黨部依據初選作業規範作成結論,政黨對比題型部分採「民進黨候選人」稱謂辦理民意調查,且民進黨對手可能還有現任不分區立委湯蕙禎、前立委蔣絜安,任意擇一比對恐有不宜,民調也按既定的期程28日至30日進行。

呂玉玲則表示,一切按照黨中央的規範來做,但是對手的抹黑、攻擊、造謠,讓她委屈又氣憤,將寄出存證信函,請黃敬平說清楚、還公道;此外,對手是「意圖使人不當選」的算計、並對他謾罵的人,彼此應包容才是。

2024大選 劉仁照 呂玉玲 立委選舉 郭台銘 黃敬平

延伸閱讀

國民黨桃園立委五選區初選民調問卷不公?黨部:依規定

黃敬平質疑立委初選問卷黑箱 呂玉玲:不要抹黑造謠

藍桃園立委初選爭議 黃敬平聲請暫停民調假處分

黃敬平質疑國民黨桃園第五選區初選問卷不公 市黨部回應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