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手機響別慌!北市災防演習 明上午9點針對2區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警界醜聞…北市捷警隊小隊長爆「性侵女兒」 前同事:不意外但太扯

稱新潮流是「危險派系」左右政局 徐巧芯:要把它的醜態都掀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出席「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記者葉信菉/攝影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出席「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記者葉信菉/攝影

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出席「董事長開講」,徐巧芯表示,她要說的是跟2024相關,民眾以為執政的是民進黨,但其實是新潮流,什麼是新潮流,這是危險的派系,不能讓他們執政,很多人不知道,新潮流比民進黨多存在3年,會歷久不衰的特色,有很多人說是綠共,不但敢搶、在政壇商場國營事業都有他們的人,共240多個職位,掌握左右政局的關鍵。

徐巧芯說,這些人不在少數,包含中油前董事長陳金德,監察院長陳菊,陳菊還對陳金德說過他還有個不太弱的娘家,這個娘家就是新潮流。新潮流過去是造王者,老二哲學,隱身在權力核心,掌握權力跟職權,控制台面上政治人物是過去的習慣。

徐巧芯表示,除了賴清德以外,沒有人當過主席,但很多民進黨的秘書都是新潮流,看誰有機會贏,就去支持誰,去控制這些人的背後資源,如今造王者不演了,要站到檯面上來,拋棄老二哲學,要從抬轎者要變成坐轎者,所以更要檢視誰是新潮流,會不會被這些人吃乾抹淨。

徐巧芯細數,包含行政院長鄭文燦過去跟時任北市議員、現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法院認證去高檔酒店消費,二審判決指出,兩人在2011年接受42萬港幣的招待,鄭文燦甚至跟八八會館也有關係。民進黨大老吳乃仁與僑委會委員長徐志傑都曾待過女生出場,卻說是在聊宇宙大爆炸。

徐巧芯指出,民進黨接受性招待也是常態,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被爆料11年前接受性招待,都找特定女性搞到人盡皆知,在新潮流做事就可以貪汙做任何事,令人髮指。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去年驚爆貪汙案,從賴清德過去當台南市長,到現任市長黃俊哲都沒少過,民進黨在台南長期執政,卻為國家帶來痛苦。

徐巧芯說,很多人要她慈悲,新潮流大老邱義仁就說要把國民黨割喉割到斷,前立委段宜康都還沒吞曲棍球,貪汙逃亡都沒被抓,要把新潮流醜態都掀開。

徐說,新潮流權大勢大、依然故我,連im.B的關係不一般,跟黃偉哲同桌吃飯就是詐騙主嫌一夥人,雙方關係密切,怎麼能容忍跟詐騙犯走這麼近?賴清德不用出來道歉嗎?

2024大選 im.B 徐巧芯 立委選舉 賴清德 陳宗彥 陳菊 陳金德

延伸閱讀

影/陳歐珀強調未與im.B詐團掛鉤 徐巧芯嗆退選:檢調應查

助侯友宜打選戰? 徐巧芯:有需要絕對義不容辭

520早晚都有造勢 侯友宜三重體育館合體徐巧芯、謝龍介

徐巧芯辦公室實習生遇糾紛擋風玻璃遭砸毀 她:平常未與人結怨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