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波春雨鋒面接力!今至周末全台多雨「紫紅色一片」 下波更強

漁電共生亂象…假養殖真種電 納骨塔也不放過

陳歐珀與im.B詐騙主嫌牽扯不清 民進黨創黨黨員籲退選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爆與im.B詐騙案主嫌曾耀鋒關係密切,民進黨創黨黨員今晚寫公開信,呼籲他立即退選。本報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爆與im.B詐騙案主嫌曾耀鋒關係密切,民進黨創黨黨員今晚寫公開信,呼籲他立即退選。本報資料照。

民進黨宜蘭選區立委陳歐珀遭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爆料,曾經的溪南服務處是im.B詐騙案主嫌曾耀鋒名下大樓,民進黨創黨黨員黃正源今晚向民進黨寫公開信,呼籲重新提名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歐珀也應「以大是之舉補大非之議」,主動下台保住名節。

陳歐珀今天遭黃國昌爆料後,下午發聲明回應,稱不知道曾耀鋒從事詐騙與被判刑逃亡等事,溪南服務處是陳姓友人無償提供,他本人完全不知情,但對不慎接受這樣的贊助感到愧疚,願意捐出應繳租金補償詐騙案被害人。黃國昌對此怒批,「毫無悔意、持續說謊」。

民進黨創黨黨員之一、現居宜蘭冬山鄉的黃正源晚間在個人臉書發文,題名「給民進黨公開信」,直指陳歐珀的解釋無異坦承不諱的自白書,「這還能選得下去嗎?」呼籲民進黨不要雙標,黃承國都要為江湖舊事付出代價,陳歐珀不能例外,應自行退選,把機會讓給年輕人。

黃正源表示,自己和陳歐珀是多年朋友,在黨內也未曾與人鬥爭,可對此事實在看不過去;他是創黨黨員,對民進黨有特別情感,現在是關鍵時刻,每張選票都是台灣未來的命脈,立委候選人不能像過去一樣「搭個便車就上了」,黨中央絕對要壯士斷腕。

數位民進黨人士按讚黃正源貼文,包含前宜蘭縣長林聰賢、前代理縣長陳金德、冬山鄉長林峻輔、縣議員林佩螢、縣議員謝家倫等。目前陳歐珀尚未回應。

2024大選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黃國昌再爆:陳歐珀的立委座車是由im.B詐團提供 陳尚未回應

陳歐珀剛道歉…黃國昌轟持續說謊 再爆座車登記im.B詐團旗下

黃國昌控im.B詐騙大本營是綠委服務處 陳歐珀回應了

影/im.B集團大本營竟是服務處 陳歐珀嘆不知情感到愧歉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