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同南士林選區/藍徵召游淑慧 挑戰綠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右圖)確定參選大同、南士林選區,也將與民進黨強將王世堅(左圖)對決。記者龔盈全、楊凱竣/攝影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右圖)確定參選大同、南士林選區,也將與民進黨強將王世堅(左圖)對決。記者龔盈全、楊凱竣/攝影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證實,將徵召議員游淑慧選大同南士林選區,挑戰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黨部今天將開記者會宣布,游淑慧昨表示,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將以團體戰策略迎戰王世堅;王世堅則說意外,直言「嚇一跳,以為她不會離開港湖」,也讚游淑慧才貌雙全,兩人是君子與淑女之爭。

2024立委選戰,游淑慧日前在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下退出港湖初選,昨天中午與黃呂錦茹討論之後,確定轉戰藍營艱困選區大同南士林區。游淑慧說,她不會天人交戰,對她而言,挑戰國民黨艱困選區就是個工作,想辦法把工作做好。

王世堅表示,游淑慧在問政、地方服務都很深入,離開原有選區,重新投入士林、大同,都令他相當意外,當然不管哪個政黨推派候選人,都必須歡迎。

媒體也問兩人是否「先禮後兵」,之後打選戰恐「刀刀見骨」?王世堅稱「不會、不會」,初選過程自己都是被殺的分,會直覺用手擋、回嘴,但未來一定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知道游淑慧不會藉由打罵當作勝選利器。

由於先前民進黨初選廝殺激烈,王世堅能否整合士林大同綠營選票?游淑慧認為,現任立委何志偉的支持者心裡還是有一點糾糾結結,王世堅初選攻擊太過,讓很多支持何的選民心裡有一點受傷;王世堅則說「我不以為意」,因為自己是被攻擊的一方,但應該要更進步,學會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游淑慧也提到,王世堅對士林區不熟,反而是她過去在北市府任職時,各區業務都有接觸,每一區都有熟識的好朋友;王世堅表示,自己不會輸給游,畢竟他在大同區出生,服務20年,兩人實力旗鼓相當。

2024大選 何志偉 侯友宜 游淑慧 王世堅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影/先禮後兵?游淑慧改戰士林大同 與王世堅先過招

游淑慧確定參選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 王世堅直呼:嚇一跳!

國民黨最難選區迎戰王世堅 游淑慧:君子之爭用陽光正面打法

確定挑戰王世堅 黃呂錦茹證實:游淑慧要選大同南士林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