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路肩有人拉屎!警察走近一看 竟是金曲歌后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中捷車廂視角曝!她見「全部人往後衝」以為槍案 驚魂瞬間仍見溫情

網友PO出中捷現場影片,還原事故發生的驚魂瞬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網友PO出中捷現場影片,還原事故發生的驚魂瞬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台中興富發文心愛悅建案今(10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32樓高塔吊臂在拆除過程中斷裂,硬生砸向一旁的台中捷運釀1死8傷憾事,引起民眾關注。對此,一名剛好搭乘到事故列車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現場影片還原驚魂瞬間,呼籲政府更重視工安事件。

原PO還原事發經過,表示車子剛過豐樂公園站,卻突然聽到「蹦」一聲,全部的人都往後面跑,而前面的車廂被鐵架砸中 ,瞬間門板和玻璃四處噴飛。和先生在最後車廂的原PO,便目睹大家往後衝的景象,一度讓他們誤以為發生槍擊案,後來車子就停下來了,只見一根樑橫躺在車廂中。

所有乘客都聚在最後一節車廂中,原PO試圖壓下緊急開關卻開不了,於是打了110報警,後來警察要她幫忙數傷患,3人頭腳受傷、2名孩子腳被玻璃刮傷流血,還有1名外國人頭部受傷。原PO表示,剛好先生是醫護人員,當下就有幫傷患查看傷口,隨後車門就開了,救護人員也順利到場。

原PO回憶起這場驚魂,仍然直呼「很恐怖」。但她指出,當下很感動的是許多人互相幫忙,也協助拍下影片,就怕現場遭到破壞。看了新聞有人過世,原PO最後難過呼籲,希望能更重視工安事件,「畢竟人命真的一瞬間」。

台中捷運 興富發 車廂

相關新聞

設備改善前 中捷一有異狀按鈕煞車

台中捷運遭吊臂擊中,議員昨質詢指出,中捷復駛後運量少兩成、平均日減7000人,復駛倉促讓乘客難安心。中捷昨起再祭出改善措...

中捷撞吊臂意外後 盧秀燕:捷運人員新指令和手勢已上線

台中捷運10日發生興富發建案吊臂掉落遭列車撞及案,造成1死10傷,市長盧秀燕上午說,能改、能精進的的現在就做,有新的指令...

中捷錯失2救命良機?陳柏惟痛批:我們都被中捷騙了

台中捷運綠線10日遭興富發建案吊臂砸中,釀1死10傷。前立委陳柏惟今在臉書質疑中捷錯失2個救命良機,包括中捷啟動障礙物偵...

深夜獲譯文 議員爆:中捷行控中心收14則異常警告未即時停車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指出,他深夜收到一段無線電譯文後,發現中捷在10日的變故有更多缺失和疑點!質疑捷運公司董事長請辭,「有種...

「拍手說」惹議!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請辭 市府晚間准辭

台中捷運代理董事長林良泰今晚在臉書貼文請辭,台中市府表示,感謝林董事長代理期間的承擔與協助,對於林良泰代理董事長請辭中捷職務...

致命40秒 中捷列車煞不住

興富發建設台中工地吊臂砸入台中捷運軌道釀成一死十傷意外,中捷公司昨公布吊臂砸落軌道到列車撞上的「關鍵四十秒」,月台保全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