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渣男!男偷吃喝醉女友妹妹 遭ChatGPT三觀超正訓話

有台灣男生於討論區發文訴說,日前不小心與喝醉的女友妹妹上床,他強調是對方「主動親上來」,他不知如何拒絕。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有台灣男生於討論區發文訴說,日前不小心與喝醉的女友妹妹上床,他強調是對方「主動親上來」,他不知如何拒絕。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這男生抱著「不吃白不吃」的心態十分可恥!有臺灣男生於討論區發文訴說,日前不小心與喝醉的女友妹妹上床,他強調是對方「主動親上來」,他不知如何拒絕,其後女友妹妹以此事要脅再發生數次關係,他只能服從。但他愈來愈感愧疚,覺得很對不起女友,故向網友求助。網友紛紛批評,「不要騙自己了好嗎?送上來的肥肉不吃白不吃,在那邊裝什麼無辜」、「不知道怎麼拒絕?啊不就是沒有把持住」。

而近期美國人工智慧 (AI)公司OpenAI,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成為大熱話題,有網友將樓主全文複製到程式,詢問ChatGPT如何解決問題。ChatGPT十分詳細地解答,而且還三觀正確,引導樓主要自我檢討和向女友坦白,引來一群網友嘖嘖稱奇。

該男生於Dcard討論區以「不小心和女友妹妹發生關係」為題發文表示,前幾天他買了鹹酥雞和啤酒到女友住處看棒球比賽,由於女友要加班,加上女友妹妹吵著說也要吃,故變為與女友妹妹一起看球賽。沒想到女友妹妹隨後做出大膽舉動,「她喝醉就主動親上來,我當下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就不小心跟她搞上了」。

男生續說,其後幾天只要女友在上班,女友妹妹都會很主動找他,雖然他有拒絕,「但她說我要是不配合就要跟她姐說,說我喝醉侵犯她,她說她有性癖,就喜歡偷偷跟有女友的男生玩才會舒服,我實在沒辦法就任由她擺布」。

男生指出,與女友妹妹多次上床後,與女友發生關係時「沒幾分鐘就覺得乏味結束了」,女友撒嬌裝生氣問「是不是偷偷來才沒力氣!」,讓他心虛想到與女友妹妹發生的事,「愧疚感真的快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他強調很喜歡女友,上月才剛約好要拍婚紗照,但現在不知如何是好。

網友一面倒留言批評樓主根本有心想與女友妹妹發生關係,「不知道怎麼拒絕都是屁話,打炮時不會不知道怎麼打炮」、「爽完再來說愧疚感,那你也是很懂得反省欸」、「快笑死了,如果媽媽不小心喝醉了,我相信一定知道怎麼拒絕了對不對」。也有網友質疑是創作文,「醒醒吧,片看太多,哪有這麼多的不小心,爛人」、「這劇情好像很眼熟,謎片看太多嘛?」、「創作文真是愈來愈邪門」。

有網友將樓主全文複製,詢問ChatGPT如何解決事件,ChatGPT回答情況非常複雜,建議樓主釐清自己心意,若還想與女友在一起就要坦白事件和請求原諒,並要告訴女友妹妹其行為是錯誤的。ChatGPT還提到,「最重要的是,你(樓主)需要檢討自己的行為,並學會從中成長和改進」。

網友紛紛感歎ChatGPT的功能超強,「可悲連AI都比原po知道該怎麼處理」、「事實證明AI比渣男腦子好多了」、「這個聊天機器人真的厲害,其實回答得比多數人都要有建設性」、「科技的力量」。

有網友將樓主全文複製,詢問ChatGPT如何解決事件。(「Dcard討論區」圖片...
有網友將樓主全文複製,詢問ChatGPT如何解決事件。(「Dcard討論區」圖片)

延伸閱讀:

貴圈真亂│女友懷孕提分手 BB是姐夫的 綠帽男:她姐姐早知道

清純女友係按摩師 台男擔心但選擇信任 意外睇到手機紀錄秒崩潰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