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捷持續調整班距!乘客落軌全身挫傷、斷腿 急送馬偕醫院治療

高中生地震預警App爆紅未獲授權 氣象署主動聯絡了

回應「歲月靜好」 侯友宜:負重前行 讓人民過好日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中午與中常委舉行便當會,會場吃的是「老三盒餐」,讓原本沒有太大新聞性的便當會頓時增添話題。記者曾吉松/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中午與中常委舉行便當會,會場吃的是「老三盒餐」,讓原本沒有太大新聞性的便當會頓時增添話題。記者曾吉松/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周三拜訪國民黨立院黨團之後,昨中午與國民黨中常委便當會。侯說,他一生為中華民國,一樣的信念永不改變,「我不會轉彎」;人家說他「歲月靜好」,「如果要歲月靜好,就要負重前行」,人民才能過好日子,中央做不到的,換他來做。

侯友宜表示,大家擔心因為他是新北市長,短時間快速成立選辦,現在他用最快速度讓擴大選辦人員編制, 不是只有新北選舉的夥伴,而是要聚集全台灣的人才;選辦、黨部、黨團、智庫今天要開始四方平台,大家溝通協調,步伐一致。

侯友宜感謝中常委同意徵召他,強調會承擔,「新北市民都非常肯定我」,才讓他拿到四連霸五星市長;民進黨百廢待舉,置地方聲音而不顧,沒有一個清廉政府,何來贏得信任?

他強調,一定會為大家帶來兩岸的穩定與和平,降低兩岸衝突,讓兩岸能夠對話交流,「這很多黨做不到」。「我沒有二心,只有一心」。他說,一心是什麼?讓做不好的民進黨下架,讓做得好的人、有能力讓團隊經營好的人上來,為國民黨、為台灣這塊土地守住中華民國。

不過,昨天便當會,黨中央叫了店家「老三盒餐」的便當,引發侯友宜民調排名第三的聯想。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拿便當名稱去操作議題,不太合適,也不太好笑。侯友宜則在社群軟體貼文寫下「老三便當,滿好吃的,曾經老三,當然更要努力」,一定拚第一名。

至於侯友宜日前和新竹縣長楊文科、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等人餐敘。立委林為洲昨表示,自己邀請宣明智來餐敘,席間宣明智有向侯提建議,他認為是「類似代表郭董對侯友宜提政策建議」。

2024大選 侯友宜 林為洲 楊文科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AIT主席羅森柏格低調密會侯友宜 女性局處首長陪同送行

侯友宜再提核一乾貯 台電回擊:法院認證「卡關十年是錯誤」

傅崐萁再缺席與侯友宜便當會 35位中常委到19位

侯友宜民調未上升 陳玉珍:蠻多藍營朋友可能會投給柯文哲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