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腸病毒進入流行期!就診數十年新高 醫憂1族群缺保護力:未來恐大流行

全台餘震不斷!「地震包」準備好了嗎?盤點該帶啥、平常放哪、多久更新1次

獨/又見工安意外!高雄廢水廠女板模工踩空高處墜落 送醫傷重不治

柯文哲稱漁民不要釣魚台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堅持國家主權才有經濟海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拜會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拜會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正在訪日,柯文哲受訪時向日媒NHK表示,對台灣的漁民來說,不會想要這塊土地,只想要可以去那裡捕魚,不要為了一直在主權,讓台灣漁民不能捕魚。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今晚發聲明強調,馬政府與日方簽署的「台日漁業協議」應該積極落實,才能保障台灣漁民的作業不受外力干擾。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表示,釣魚台是中華民國領土,這是事實,國家元首應該拚全力捍衛國家領土,堅持國家主權,沒有任何退讓的空間,有領土,才有領海,才有經濟海域,才能讓我國漁民自由與安全地捕魚。在主權問題未解之前,馬政府與日方簽署的「台日漁業協議」應該積極落實,才能保障台灣漁民的作業不受外力干擾。

2024大選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AIT主席羅森柏格低調密會侯友宜 女性局處首長陪同送行

侯友宜再提核一乾貯 台電回擊:法院認證「卡關十年是錯誤」

新北道路破管淹大水 侯友宜抵災區視察

傅崐萁再缺席與侯友宜便當會 35位中常委到19位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