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唐鳳不是當官的料」知情人士曝黃彥男任數位部長 No.1任務

美國亞太助卿康達訪北京 罕見會晤國台辦官員有言外之意

親人離世忘了領勞保年金別擔心 追溯補領讓她多拿回35萬

侯友宜民調未上升 陳玉珍:蠻多藍營朋友可能會投給柯文哲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表示,的確周遭有蠻多藍營朋友可能會投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表示,的確周遭有蠻多藍營朋友可能會投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的外界民調還未見上升,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在網路直播節目受訪時表示,藍軍有共同焦慮,且的確周遭有蠻多藍營朋友可能會投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陳玉珍也指出,建議侯友宜要拿出誠意、努力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多溝通,也建議可以善用國民黨資源,加強團隊整合。

陳玉珍今接受直播節目主持人王淺秋專訪。王淺秋談到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侯友宜近期仍是第三名,陳玉珍表示,民進黨的策略就是讓藍白平衡,就不會棄保,而郭台銘、韓國瑜都是侯友宜勝率可提高的變數。

因此不管是因為韓粉認為之前韓國瑜選舉時侯友宜沒有站出來,或是徵召過程被郭台銘支持者認為不公平,侯友宜既然獲勝出來參選,「腰要彎低一點」,應拿出誠意和郭、韓溝通,串連全國,這點侯友宜還需要時間努力。

王淺秋則說,據她了解,侯友宜昨天確實有打電話給韓國瑜,兩人通話愉快,但暫時不會有見面計畫。

陳玉珍並表示,相對起來,郭台銘確實和柯文哲的互動比較好,兩人較好整合,自己到現在仍覺得遺憾,在他的角度是錯失一次讓在野陣營翻身機會,國家失去改變機會。

此外,陳玉珍指出,侯友宜民調落後,也須加強論述,不能讓選民對看侯友宜講話失去興趣,他也認為侯友宜沒有善用國民黨資源,例如國民黨智庫很多人才,都對議題有深入討論,不管是核能、國防外交等,侯友宜都可以參考,並簡短講出重點,就不會被人認為回答千篇一律。

陳玉珍表示,侯友宜競辦雖然找了不少有火力的年輕議員,他也建議選戰團隊應納入一些不分區或沒連任的立委,現發言人不是對所有議題都熟悉,但立委們和綠營長期攻防,可以提供一些經驗。

2024大選 侯友宜 總統大選 陳玉珍

延伸閱讀

新北爆幼兒園餵藥事件 民進黨批侯友宜只顧跑選舉行程

與藍常委便當會 侯友宜:要歲月靜好 就要負重前行

影/談能源政策 侯友宜:民進黨做不到 讓我來做

今天過生日許願 侯友宜:用生命顧台灣、給人民過上好生活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