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18個月來單日最大跌幅!台股急跌摜破兩萬點大關 市場關注七大族群

YouTube宣布打擊第三方擋廣告APP!抓到影片全部不讓你看

新北某國中驚傳墜樓意外 國三男學生3樓墜下雙腿骨折送醫

新北爆幼兒園餵藥事件 民進黨批侯友宜只顧跑選舉行程

新北市一所私立幼兒園傳出幼保人員疑餵食學童安眠藥,家長陸續提告。民進黨今天指出,新北市除了槍聲頻傳,治安不安,近來連幼童安全都拉警報,幼童遭餵藥案造成家長惶惶不安,急需市府跨局處協力因應,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居然照樣跑選舉行程到外縣市去。

張志豪說,希望侯友宜腳踏實地,多留點時間給新北市民,強化對市政的關心,多花點時間解決市民的處遇,讓市民安心。侯友宜應該少跑點外縣市行程,少點跟黑金人士掛勾,少點政治口水,才是正辦。

張志豪表示,面對市政荒廢、治安敗壞,不僅新北市長落跑,連新北市議員也落跑,呂家愷和江怡臻兩人身為新北市議員,最應該關心的應該是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卻自甘淪為侯家軍,成天只為了護航侯友宜,默不關心市民權益。既不監督市政,也不聞不問,每天跑到立法院開記者會攻擊抹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請問侯市長,個人選舉和黑金厚友誼遠比市民的福祉來得重要嗎?請侯市長多花點心思處理市政問題,如果做不到,何不乾脆辭市長?」

2024大選 侯友宜 幼兒園 張志豪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影/談能源政策 侯友宜:民進黨做不到 讓我來做

與藍常委便當會 侯友宜:要歲月靜好 就要負重前行

今天過生日許願 侯友宜:用生命顧台灣、給人民過上好生活

陳雪生性騷被賠償8萬元 侯友宜:對加害者勿枉勿縱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