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內首見!寶林中毒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王必勝:非最後結果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代班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藍營整合郭台銘 宣明智「願當橋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昨赴新竹,與新竹縣長楊文科(右二)、苗栗縣長鍾東錦(右)、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左二)、新竹縣議長張鎮榮(左)合影。記者曾吉松/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昨赴新竹,與新竹縣長楊文科(右二)、苗栗縣長鍾東錦(右)、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左二)、新竹縣議長張鎮榮(左)合影。記者曾吉松/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赴新竹,與新竹縣長楊文科同框參訪明新科大青創基地後,隨即與竹竹苗首長、議長及地方政商人士會面、餐敘,苗栗縣長鍾東錦及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等人均現身合影。立委林為洲昨晚貼出眾人餐敘照片表示「與郭團隊請益整合努力中」,並指宣明智表態願意成為藍營與郭台銘整合的橋梁。

侯友宜昨由楊文科、宣明智陪同前往明新科大參訪青創基地,媒體問宣是否支持侯?宣回應「優秀的人,大家都支持」,侯很實在、認真在做事情,他的個人特質是國家需要的未來領袖。

侯友宜獲得學生不少掌聲與歡呼聲,針對「韓粉」挖出四年前韓國瑜參選總統,侯友宜疑似嘲諷韓的影片,侯表示,不要用影片斷章取義的方式抹黑他,他和韓國瑜常通電話,彼此是老朋友,有共同面對的責任,「我們愛中華民國,都愛台灣這塊土地,也有共同的信念,我們永遠團結在一起,面對國家的危機」。

昨晚,侯友宜留在竹縣與竹竹苗首長餐敘交流,新竹市長高虹安、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鍾東錦等三百名在地民代、政商人士出席。侯友宜致詞時承諾,要打造一個清廉有效率的政府、改變社會風氣、改變兩岸衝突現況,自己也會盡力把握時間向各界請益,共同為下一代人努力,創造更好的環境。侯說,願意解決所有中央的問題,也會用「加倍奉還」的態度,這也是他出來選舉的態度。

「新竹要起風了,大家力挺侯友宜!」楊文科肯定侯從基層做起,相信一定可以過關斬將,用他聯合北部八縣市區域治理的經驗,將來當選總統為地方解決問題,讓竹竹苗的區域發展更好。

侯友宜昨出席遠見雜誌五星縣市長頒獎典禮也表示,如果未來成為總統,將從新北市角度,解決中央執政沒辦法滿足地方需求的問題。

【劉宛琳、程遠述/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五月廿三日與黨中央進行選戰文宣會議後加快選戰節奏,與會人士證實,明天將會舉行國民黨中央、立院黨團、智庫及侯陣營的「四方會議」,對接政策政見等議題。這是侯陣營首度加入國民黨的三方會議討論,也是第一次四方會議。

此外,侯友宜上周三拜訪國民黨立院黨團後,今午將與國民黨中常委在中央黨部中山廳舉辦便當會。

2024大選 侯友宜 宣明智 林為洲 楊文科 總統大選 郭台銘 鍾東錦 韓國瑜 高虹安

延伸閱讀

侯友宜拜會 鍾東錦力挺、高虹安只待20分鐘

影/侯友宜合體宣明智 林為洲曝合照「與郭台銘團隊整合中」

高虹安出席侯友宜餐敘引聯想 幕僚:竹縣市固定交流活動

侯辦指中央不理核廢問題 賴辦反批罪魁禍首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