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媒曝以色列向伊朗發射3枚飛彈!目標是軍事基地 「已摧毀雷達站」

火災吸入濃煙超可怕! 蘇一峰:見到快走「恐賠掉20年肺活量」

影片被挖出惹怒韓粉 侯友宜:不要抹黑我 影片斷章取義

四年前韓國瑜參選總統十,侯友宜也被問到想選總統嗎?突現侯友宜笑著回答「好好做事吧」。圖/取自侯友宜YouTube
四年前韓國瑜參選總統十,侯友宜也被問到想選總統嗎?突現侯友宜笑著回答「好好做事吧」。圖/取自侯友宜YouTube

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日前有韓粉挖出4年前韓國瑜要參選總統,侯友宜在個人YT頻道上,有小編詢問「之後想參選總統嗎?」侯露出笑聲,「呵呵呵呵,笑死人了,好好做事吧!」讓韓粉相當生氣。對此,侯友宜今天回應,「不要抹黑我,特別是用影片斷章取義的方式。」

侯友宜表示,他跟韓國瑜常用電話聯絡,也聊得很開心,彼此都是老朋友,有共同面對責任,我們愛中華民國,都愛台灣這塊土地,我們有共同的信念,因此不要在這段時間,用一時的影片來讓製造矛盾,我們永遠團結在一起,一起面對國家的危機。

媒體詢問侯友宜今天獲得遠見五星縣市長獎,但有人卻質疑他卻被棄新北市民,落跑選總統?侯友宜回應,他很謝謝獲得四連霸的五星市長,這是因為市民滿滿的支持與力量,他非常感恩,他說,中央政府必須聽地方政府聲音,解決地方問題,才讓民眾感受到中央有聽進去。

但這幾年中央不但沒有幫地方解決,反而產生很多問題,讓民眾對政府失去信心,中央要跟地方合作,但中央要先聽進地方政府,既然中央做不好,他在地方做好,得到五星市長,會帶著市民的祝福,把中央沒有支持、聽進新北市的聲音,他會站到中央挺身而出,「中央不讓我做,我來到中央把新北市做的更好。」讓新北市更快速進入,他會用加倍奉還的態度,要讓新北市更進步。侯友宜說,這不只是在新北市,他願意解決各縣市政府所碰到的困境,這也是他出來選的態度。

2024大選 侯友宜 總統大選 韓國瑜

延伸閱讀

新北警局長廖訓誠被控包庇性騷 侯友宜:絕不姑息

整合郭台銘露曙光?侯友宜到竹縣參與青創 宣明智作陪

蟬聯4屆五星市長 侯友宜:地方好中央才會好

侯友宜蟬聯4屆五星市長 喊要以新北角度解決中央問題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