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大谷翔平191公里強轟破生涯 首對國民開砲就贏球

衰捲黃子佼事件!被爆婚事告吹…Lulu飛模里西斯慶33歲生日

不要幫洗衣煮飯、帶孫…在死前把所有財產花光!呂秋遠給10忠告:如何當受歡迎婆婆

賴清德喊「嘉義要贏10萬票」 侯友宜笑:子彈都不怕還怕臭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三)今天出席嘉義人支持家己人團結挺侯友宜大會,對手副總統賴清德喊出嘉義要贏侯友宜十萬票,侯友宜回應,子彈來了他都不怕了,怎麼會怕賴清德的臭彈(吹牛)。記者葉信菉/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三)今天出席嘉義人支持家己人團結挺侯友宜大會,對手副總統賴清德喊出嘉義要贏侯友宜十萬票,侯友宜回應,子彈來了他都不怕了,怎麼會怕賴清德的臭彈(吹牛)。記者葉信菉/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參加嘉義同鄉會總會「嘉義人支持家己人」團結挺侯友宜大會,侯友宜表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在嘉義要贏他10萬票,大家相信嗎?一聽就是胡說八道,這就是臭彈(台語吹牛),「我侯友宜,元月13號,一定會當選中華民國總統,這是我和嘉義人的約定」。

侯友宜表示,上一代因為戰爭造成台灣的傷害、經濟往後退,他不想再看到下一代因為兩岸、國際的問題又走入戰爭的時代,否則這一代的打拼都會沒有,下一代還會往後退。國家不安全、台灣不安全,都不用講了,唯有安全才有一切,才能看到子孫繼續走下去。

侯友宜說,「我要用我的生命顧中華民國、顧台灣的安全」,總統做不好會被笑,總統做不好會讓嘉義人漏氣,他要選就要當選。嘉義人疼惜自己人,他北上打拼都是因為嘉義鄉親相挺,才讓他走到今天,他什麼都不怕,子彈來了都不怕,有在怕臭彈(台語吹牛)?他相信自己一定會贏。

侯友宜也說,嘉義人出了一個前副總統蕭萬長,蕭從基層做到副總統,一步一腳印認真打拼做事情。在國家有難十,中美斷交用勇敢站起來,用經濟來打拼走出一條路,蕭用這個精神就像他一樣,在現在台灣需要安全,不需要戰爭的時候,看到執政黨兵兇戰危,讓台海出現很大的危機,他一聲信念愛中華民國,嘉義人一定會站出來挺中華民國、挺台灣,團結向前走。

不過,媒體詢問侯友宜,賴清德在新北的民調支持度是他的兩倍,被指本命區失火。侯友宜則表示,他對自己非常有信心,和新北市民感情黏稠稠,這次新北市政建設得到遠見五星市長,已經是四連霸,他相信用這樣的打拼的精神來經營新北市、全台灣,一定會贏得大家的信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參加嘉義同鄉會總會「嘉義人支持家己人」團結挺侯友宜大會。記者葉信菉/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參加嘉義同鄉會總會「嘉義人支持家己人」團結挺侯友宜大會。記者葉信菉/攝影

2024大選 侯友宜 總統大選 賴清德

延伸閱讀

傅崐萁遭控性騷擾時無黨籍 侯友宜:用高標準檢驗自己

影/賴喊嘉義贏十萬票 侯:臭彈我不怕

侯友宜拜會之旅再起 蕭萬長建議要與美國簽屬FTA

六四34周年 侯友宜:聲援六四是中華民國追求民主展現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