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知名品牌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高雄外海現中尺度渦旋!恐伴隨龍捲風、冰雹 影響範圍曝光

2波鋒面接力橫掃!明起影響最劇烈 全台有雨「這地區」慎防豪雨

獨/盧秀燕出手!台中派系齊挺侯 燕友會也要化身侯友會

侯友宜今在台中趴趴走,盧秀燕穿針引線,大咖齊聚晚宴。記者黃仲裕/攝影
侯友宜今在台中趴趴走,盧秀燕穿針引線,大咖齊聚晚宴。記者黃仲裕/攝影

台中市藍營大咖齊聚,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餐敘,市長盧秀燕為侯引薦地方政壇大老,包括原縣區紅黑派大老、婦聯等社團意見領袖。盧參選市長的燕友會,馬上變身為總統大選「侯友會」,共推盧秀燕為大選台中總負責人,盧直說「大家要一起幫忙!」侯友宜也表態一定認真參選,再三拜託及感謝台中相挺。

侯友宜今天從早到晚待台中趴趴走,中市紅黑派系及市區意見領袖今晚齊聚一堂,力挺侯友宜。紅派大老張清堂說,總統大選不分派,只有「中華民國派」。議長張清照表示,全力支持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大家一條心打贏選仗。

黑派有前台中縣長陳康金、前立委陳傑儒,另前立委顏寬恒等全程參與。據了解,餐會邀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席,但顏表示除了自己兒女的選舉,不過問政黨活動。今天到場的黑派大老,都與顏清標數十年交情、互動密切,極具代表性。

前市長胡志強也到場,為侯友宜加油打氣;另台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蔡鈴蘭也出席,她在全國婦女團體舉足輕重。另立委楊瓊瓔、江啟臣及各選區立委參選人共同出席。

救國團前主委吳桂森是市長選舉「燕友會」負責人,他表示,即日起,燕友會將化身「侯友會」串聯全市基層組織,眾人並共推市長盧秀燕為大選台中選務負責人,盧秀燕表示,需要大家共同幫忙,團結拚勝選。

侯友宜也再三拜託,他表示,一定會認真打贏這一仗,這次一定要勝選,他也感謝台中各界溫暖支持,自己會加油努力。

2024大選 侯友宜 盧秀燕 總統大選 顏清標

延伸閱讀

2024總統民調跌?侯友宜:是參考也是期勉

「為台灣的前途拚了!」 侯友宜被胡志強致詞感動:講到我的信念

影/呼籲支持兩岸和平 侯友宜:不應該把子孫推向戰場

侯友宜競總主委誰來做?王金平曝「他」是最好人選:看侯如何展現最高誠意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