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黨工遭性騷吃案 侯友宜:賴清德有無共犯關係應說清楚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視察即將改建的汐止中正公有市場,並與攤商握手致意。記者侯永全/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視察即將改建的汐止中正公有市場,並與攤商握手致意。記者侯永全/攝影

民進黨副秘書長許嘉恬遭前黨工爆料,擔任婦女部主任時不積極處理性騷申訴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視察即將改建的汐止中正公有市場時受訪表示,民進黨為何包庇性騷擾案達9個月之久,且賴清德主席一上任就將許嘉恬升為副秘書長,當中有無利益共生關係,呼籲賴清德出面說清楚,不要只在乎選舉、利益。

為營造特色市場並提供市民優良營業及採買環境,新北市政府持續針對公有市場進行改建及改造計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視察即將改建的汐止中正公有市場,與攤商及採買民眾熱情互動,他強調自己是菜市場長大的孩子,會繼續努力讓傳統市場翻轉新生,帶動在地經濟發展。

針對民進黨遭爆性騷擾案,侯友宜質疑民進黨將性騷擾案姑息9個月,到底與加害者有無利益公生關係,而賴主席還將掩蓋案情的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升為副秘書長,賴主席是否有共犯關係,賴應站出來說清楚,不要只在選舉利益。外界解讀此案件是影集「人選之人」翻版,侯友宜說很多有關性騷擾題材的戲劇,會讓人深刻反醒,面對性騷擾的受害者,我們都應支持,做他們強力後盾,對加害者更不能姑息。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視察即將改建的汐止中正公有市場,與採買民眾熱情互動。記者侯永全/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視察即將改建的汐止中正公有市場,與採買民眾熱情互動。記者侯永全/攝影

2024大選 侯友宜 性騷擾 民進黨 總統大選 賴清德

延伸閱讀

民進黨爆性騷擾案 侯友宜連提5問:賴清德要出來說清楚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成立 首波發言人名單全是「七、八年級生」

高市府為治安嗆侯友宜 「不要只想選舉忘記市長責任」

侯友宜立院拜會藍黨團傅崐萁未到 藍:有請假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