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靠「賴友友」出線? 賴政府新內閣「男上加南」

台抗議陸啟用M503銜接航線 美反對片面改變現狀、促雙方對話

輝達重挫10% 那指大跌319點、台積電ADR再跌逾3%連六黑

柯文哲要把金門設為和平試驗區 侯友宜:和平是每個人最期望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市政會議。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市政會議。記者江婉儀/攝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要建立金廈大橋,要把金門設為和平試驗區。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和平是所有人最期望的,這個期望不管是在金門,不管是在台灣各地,都是同樣的聲音,金門因為地緣政治的關係非常敏感,要重啟對話跟交流,讓對話跟交流降低衝突,建構兩岸溝通橋梁,就從金門開始。

侯友宜表示,所以每一項,只要能夠一步步推動兩岸和平,我相信大家可以看得到,從和平開始,讓國家安定、台海穩定,我們人民平安,才可以帶動繁榮的經濟

媒體詢問,侯友宜5月17日被徵召後,但尚未公布警選團隊成員,若未來無法整合郭台銘,對民調恐有影響。侯友宜表示,他會堅定他的腳步,這一生只有一個信念,守著中華民國的安全、經濟跟繁榮、永續,來顧台灣這塊土地,這都是我的一家人,我不會忘了我的信念,不管如何,我相信逆境堅定力,風雨生信心,他會堅持永遠不懈怠,為國家做最大的奉獻。

對於金門議長洪允典說跟侯友宜不太熟,王金平也說跟侯友宜不太熟,有什麼方法解決。侯友宜表示,其實這樣來看,也謝謝很多好朋友,不管熟跟不熟,其實只要有共同信念跟價值,大家都可以站在一起,就像很多市民朋友也不見得跟侯友宜天天有機會見面,但是他只要認同侯友宜的信念價值,大家都站在一起,為國家好,為咱這塊土地好,為我們人民的好生活好。

2024大選 侯友宜 柯文哲 總統大選 金廈大橋

延伸閱讀

侯友宜質疑沒講中華民國 賴清德發言人:侯對國政陌生

現身藍黨團大會挺侯友宜 陳玉珍:我是國民黨成員

五星市長拉抬侯友宜聲勢 盧秀燕用NBA「老八」逆轉勝來比喻

影/郭台銘與柯文哲「海誓山盟」?侯友宜:相信郭會信守承諾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