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雨區再擴大!15縣市大雨特報 民眾慎防雷擊強陣風

亂竄畫面曝!英騎兵團馬匹倫敦街頭暴衝染血 傳士兵墜馬至少4傷

彰化3姊弟遭無照翁撞飛!姊姊會笑了 妹妹插管昏迷指數仍是3

獲五星市長、民調卻下滑 侯友宜:要去了解人民痛苦

面對民調下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早在新北市議長盃第十三屆龍舟錦標賽祭江點睛記者會時做出回應。記者張睿廷/攝影
面對民調下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早在新北市議長盃第十三屆龍舟錦標賽祭江點睛記者會時做出回應。記者張睿廷/攝影

遠見雜誌縣市長評比出爐,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四年獲得五星好評,但滿意度及近期民調都出現下滑趨勢。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自己對市政工作會全力以赴,而民調都只是參考用,最重要的是要去了解人民痛苦,提出有效施政方向,未來都會逐一向大家做完整報告。

侯友宜說,對市政工作會全力以赴,永不停歇,這次遠見雜誌的五星市長,新北在環保、消防以及經濟在六都都拿到最好的成績,當然還有一些人,希望我們不斷精進,自己會跟新北市民在很多的工作方面一起努力。

另外,黨內擔憂侯友宜民調下滑,擔憂國民黨選不贏總統大選及出現換柱聲浪。侯友宜回應,他們一定都會同心齊力,團結面對。

侯友宜表示,坊間各種民調都是參考用,最重要是他們要去了解人民的問題、解決人民的痛苦,提出有效施政的方向,讓國人能了解我們國家的未來要走到哪裡。他們希望建構的是一個和平安定、繁榮永續的國家,這些相關的國政,自己都會逐一來跟大家做一個報告。

2024大選 侯友宜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影/核能是備用還是永久不用?侯友宜:請賴清德說清楚

重申「台灣根本不缺電」 民進黨控侯友宜刻意扭曲賴清德主張

侯友宜7月公布能源政見完整論述 促賴把「非核」說清楚

侯友宜「核能是我的選項」陳建仁:說清楚核廢料怎處理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