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開搶!台灣寶可夢中心20款新品來了 網嘆又少日本3超夯商品:又賣剩的東西

Bigbang大聲宣布5月來台!歌唱天才的7件事,歌手不是第一夢想,還曾推過「這個」奇特周邊!

台股盤中一度下跌逾千點 10檔個股仍飆上漲停屹立不搖

郭台銘失利後明首露面訪金門 並在金門大學座談、聚焦AI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在爭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失利之後,明(30)天將首度公開露面,他將在明天前往金門,並出席浯島城隍廟獻典參拜儀式,以及浯島城隍廟扶轎遶境。

郭台銘也將在明天拜會金門縣長陳福海,金門議長洪允典,並與企業家青年座談,同時也會到金門北鎮廟參拜。至於後面(5月31日),郭台銘將在金門大學座談, 主題是「聚焦AI、擘劃未來」。

郭台銘之前在臉書貼文表示,他身為玉山科技協會初代創辦人,一直用實際行動支持年輕人創業,因為他認為台灣擁有開放、自由的環境,絕對有機會發展成世界首屈一指的「科技島」。

他說:「現在是台灣產業發展的關鍵時刻,我要告訴每一位青年創業家,你們的創新與毅力,是台灣『下個50年』重要的希望,非常期待大家為科技經濟創造出下個篇章。」

他表示,「我們都會全力支持,因為你們是台灣的未來。」

2024大選 總統大選 郭台銘 金門 金門大學

延伸閱讀

郭台銘與柯文哲金門同迎城隍 黃珊珊:一定會照面

綠營最新民調:郭柯配支持度逼近賴清德、領先侯友宜

郭台銘:給青年創業家更大格局 AI是下個產業趨勢

祝福侯友宜參選總統後暌違12天發文 郭台銘重申這件事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