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代班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僅1女童倖存!復活節朝聖者巴士翻落南非深谷撞擊起火 45人喪生

三黨回應/綠:按既有步調 藍:我們起步晚 白:三腳督確立

藍綠白三位總統參選人就位(左起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藍綠白三位總統參選人就位(左起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聯合報最新民調,在藍綠白「三腳督」戰局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最高,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昨天表示,任何民調都會參考,競選團隊在接下來的選戰會持續按照既有步調,認真聽人民的聲音,努力解決人民問題,並維護台灣最大利益。

對比四月底聯合報民調,侯友宜最新民調下滑五個百分點。侯陣營對民調數字指出,「我們算是起步最晚的」,直到十七日才塵埃落定;但現在仍為時不晚,面對三角拉鋸,不能大意,也不會輕忽,只能急起直追、整合、請益。

侯幕僚表示,不管現階段支持與否、不管什麼立場,都會努力地「去找回每一個人」,爭取每一張票,並會適時地推出可行、與民眾有關的「政策牛肉」,真正去解決百姓面臨的問題。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民調不能看單次,而是要看趨勢,柯文哲的民調數個月來穩定上升,目前已經確定三足鼎立,另外,許多網路上做的街訪,柯文哲的領先幅度更遠遠超兩位對手;柯文哲會繼續用政策、理念,強化與另外兩位參選人的差異,向全國人民展現他的決心與能力。

2024大選 侯友宜 柯文哲 總統大選 賴清德 陳智菡

延伸閱讀

柯文哲提名後台中起手式 將與大學生、產業界相會

高市立委選情 民眾黨:採精兵主義提名

林楚茵諷侯友宜高談反黑金 後面站收賄被判刑10年議員

影/力挺侯友宜 謝龍介酸賴清德「也欠我一個道歉」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