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南韓YTR饒河夜市買「2水果400元」!粉絲怒罵坑殺 老闆娘回應了

杜拜機場淹水!阿聯酋航空一度不載轉機客…旅客被迫在桃機退票改航班

誰家小孩?台中傳小學生「坐斑馬線上」等紅綠燈 網友驚嚇:太危險

郭台銘還原疫苗採購 不會獨立參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昨晚出席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右)宴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中)等人餐會。記者葉信菉/攝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昨晚出席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右)宴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中)等人餐會。記者葉信菉/攝影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昨晚邀請國民黨立委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餐敘,郭席間大聊BNT採購秘辛。郭台銘說,這兩天他會整理相關資料,將過程還原,「真相只有一個」,「如果一個政府拋棄人民,人民也會拋棄你」。郭被問到,是否有獨立參選的可能性?他明確答覆回答:「沒有、沒有。」

昨晚出席的立委包括江啟臣、萬美玲、鄭正鈐、林為洲、林思銘、謝衣鳯、徐志榮、張育美、鄭天財、游毓蘭、陳玉珍、馬文君、王鴻薇,以及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李彥秀、張斯綱,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議員陳志龍等。郭台銘胞弟郭台強、兒子郭守正皆出席。

不少立委已公開表態挺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到近期風向有逆轉嗎?郭台銘一度提到「侯市長」三個字,隨後即表示,國民黨團結勝選還是最重要的,國民黨沒有任何分裂的本錢,沒有任何不團結的資格;團結都不一定勝選,最想贏的就是黨主席朱立倫,一定要團結在黨中央的領導之下。

郭台銘說,立委最關心的還是BNT的話題,他把真實情況向立委報告,「真相只有一個,我一定會把它還原」。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原來救命的BNT疫苗是這樣跟執政黨抗爭出來的;陳玉珍也說,餐會上大部分都在聽郭還原始末,未談及選舉和柯文哲

宣明智被問到是否擔心國民黨內定十七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宣說:「我不覺得有什麼內定的事,何必要繞這麼大的圈子呢?」未來是否會搓合郭台銘和柯文哲合作?宣明智表示,國民黨要團結,全國也是要團結。

媒體昨問朱立倫,是否打算要求郭台銘和侯友宜自己提出民調或黨內連署名單。朱說,沒有這樣的想法,各個媒體、民調機構每一項(民調)都是重要的參考,縣市長或立委等重要意見領袖,大家都常常聯繫,會徵詢大家的意見。

郭昨也走訪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岳家所在的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表態挺郭,並和女兒、前立委張嘉郡全程陪同,張榮味妹妹、縣長張麗善也共進午餐。至於是否會與韓國瑜碰面,郭僅表示,幕僚怎麼安排還不知道。

2024大選 侯友宜 張榮味 徐巧芯 朱立倫 柯文哲 總統大選 郭台銘 陳玉珍 韓國瑜

延伸閱讀

影/宣董挺郭董? 郭台銘:I am ready

徐巧芯參加宣明智挺郭餐會 在場委員驚訝疫苗採購秘辛

是否有獨立參選的可能性? 郭台銘:沒有、沒有

宣明智邀多位國民黨立委餐敘 郭台銘現身比讚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