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宣布資本支出 維持280億美元到320億美元不變

雷雨今狂襲雙北!下周兩波鋒面接力報到「雨可能比今天更大」

澳洲主教遇刺後報平安!大器「原諒凶嫌」 還要為他禱告

談經濟、科技治國 郭台銘自信4年後帶出台灣新面貌:心中有國旗就不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為了總統初選近期行程滿檔,今全桃園跑透透,下午至大溪老街人氣滿滿,短短100公尺路程走了近30分鐘,民眾爭相合照、拿花。記者翁唯真/攝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為了總統初選近期行程滿檔,今全桃園跑透透,下午至大溪老街人氣滿滿,短短100公尺路程走了近30分鐘,民眾爭相合照、拿花。記者翁唯真/攝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總統初選近期行程滿檔,今全桃園跑透透,下午至大溪老街人氣滿滿,短短100公尺路程走了近30分鐘,民眾爭相合照;至龍岡國旗屋座談時,郭表示,他絕對比台面上的政治人物要來的更有資格,他要用自己經驗用科技、經濟帶領台灣,並推新十大建設。

郭台銘下午至大溪老街約1小時時間,不過過程中寸步難行,有民眾爭相合影,並送媽媽們花,不斷有熱情支持者高喊「總統好、一定要當選」,也品嘗了許多在地美食,更首次品嘗粉粿,大讚比愛玉美味。

郭台銘今最後一站至龍岡國旗屋展開座談,市議員舒翠玲也陪同到場一到現場也是人氣不減,大家紛紛要求合影,並大聲疾呼「票投郭台銘 台灣一定贏」。

郭台銘表示,台灣現在有名不是經濟發達,而是因為有戰爭危機,他會出來就是因為現在政府心中沒國旗,國旗必須在心中及腦中,國旗是國家象徵,而中華民國是第一個亞洲的民主國家,雖然現在遭遇很多困難,但心中只要有國旗就不用怕。

郭台銘說,台灣一定要有尊嚴的和平,且必須要靠經濟實力,他會出來選,就是因為比現在台面上的人物都更有資格及能力,他要帶中小企業走出台灣,至全世界做生意,要用科技來扭轉局勢,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團結一心。

郭台銘指出,他相信若上任後,4年內能帶出台灣新面貌,台灣要有科技、經濟及清廉治國,並要推出新十大建設,第一項便是0到6歲國家養,促進台灣生育率,並讓鰥寡孤獨皆有所養。

郭台銘說,沒國旗就沒中華民國,沒中華民國就沒和平,沒和平就沒繁榮,他定要創造再100年沒戰爭,因此,他定會國民黨初選前盡力全台跑,並到澎湖及金門等地區向對岸喊話,也希望大家支持,他有信心跟把握能過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立者)為了總統初選近期行程滿檔,今下午至中壢龍岡國旗屋座談。記者翁唯真/攝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立者)為了總統初選近期行程滿檔,今下午至中壢龍岡國旗屋座談。記者翁唯真/攝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2)為了總統初選近期行程滿檔,今全桃園跑透透,下午至大溪老街人氣滿滿,大啖美食。記者翁唯真/攝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2)為了總統初選近期行程滿檔,今全桃園跑透透,下午至大溪老街人氣滿滿,大啖美食。記者翁唯真/攝影

2024大選 國旗 大溪老街 總統大選 郭台銘

延伸閱讀

賴清德兩岸立場論述與民進黨過去不同?郭台銘僅回8字

郭台銘日前提建半屏山核能廠 趙少康今辛辣問藍營立委參選人怎麼看

和侯友宜搭檔?郭台銘:對自己有信心 百姓有智慧的選擇

郭台銘宣布辦四場大造勢!下周五踩侯友宜大本營「希望代表藍出戰」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