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周雨勢一波波!晴朗好天氣只有2天 清明連假降雨熱區出爐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周姓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地牛翻身!晚間19點11分台東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藍勇士陳以信 搶攻台南第6選區立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右)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昨天在東區成立服務處,祕書長黃健庭(左)代表黨主席朱立倫到場祝賀。記者吳淑玲/攝影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右)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昨天在東區成立服務處,祕書長黃健庭(左)代表黨主席朱立倫到場祝賀。記者吳淑玲/攝影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參選台南第6選區立委,昨天在東區成立競選辦公室,另第二選區是和無黨籍市議員陳昆和合作,至於其他4個選區至今尚未有人選,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說,心裡也非常著急,連作夢都想到有誰答應要參選了,目前有人選但尚未決定。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表示,台南是很艱困,但凸顯更需要藍營制衡力量,台南30年沒有政黨輪替,6席立委都是民進黨,呼籲全力支持陳以信突破拿下這席立委。

陳以信將挑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另有「最強里長」陳永和表態,前立委高思博及多名市議員都到場力挺。國民黨前後3位黨主席朱立倫、洪秀柱及江啟臣都透過影片,讚許他是藍軍新勇士,敢衝敢講又是正港台南子弟,國民黨需要更多人像他勇於挑戰艱困選區。馬英九前總統,也透過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達祝福與全力支持。

林進旺表示,其他選區積極徵詢人選,包括現任議員但無人有意願,也希望找年輕有論述能力或學術界形象不錯的,要讓民眾有耳目一新進而支持;另黨內人才和台南有淵源的,都向中央黨部反映,努力找人去邀請。

林進旺說,目前是有進展但沒有確定,有人在考慮有人還沒答應,若確定就會馬上宣布,他希望中央黨部要了解基層的心聲,趕快確定總統和立委提名,發揮母雞帶小雞,大家有共識要把這一戰打好,台南市沒有理由再讓民進黨吃香喝辣。

朱立倫 江啟臣 王定宇 總統大選 蕭旭岑 陳以信 陳永和 馬英九 高思博 黃健庭

延伸閱讀

國民黨陳以信投入台南立委 要為藍軍在艱困綠地搶攻1席

駐斐濟代表處正名 準外交雙重承認?藍委:自我感覺良好

馬英九訪陸提中華民國 藍委:天經地義籲對岸正視存在

藍6人要選艱困區 陳以信挑戰王定宇:保證不「豬哥」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