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學繁星推薦錄取率64.19% 缺額數1713個頂大也沒招滿

最新施政民調/韓國瑜滿意度過半 蔡英文、陳建仁均未達五成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央視快報:大陸宣布與宏都拉斯建立外交關係

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法新社
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法新社

根據大陸央視新聞約11時30分快報,中國大陸26日與宏都拉斯建立外交關係。

央視 宏都拉斯

延伸閱讀

宏都拉斯斷交 黃偉哲:大陸奧步只會讓台灣更反感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 游錫堃批中共霸權 國人更應該團結

總統府:我國與宏都拉斯斷交 是中國大陸文攻武嚇的一環

宏都拉斯與台灣斷交 美國務院:鼓勵各國擴大與台灣接觸

相關新聞

金門釣客迷航 陸放人一度生變

金廈海域陸船翻覆二死事件導致兩岸情勢緊繃,前天兩名金門釣客因大霧迷航被大陸海警救起,陸方原已決定昨天中午送回,但傳出疑因...

23條立法趕上架 港媒:讓「外國勢力」措手不及

港府與香港立法會力拚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強渡關山。香港南華早報今天獨家報導,這是當局意圖使外國勢力措手不及的策略,主要由...

陸海警船 連日駛入我禁限制水域

中國大陸海警船連續二天駛入金門禁限制水域!海巡署指出,大陸四艘海警船十六日上午八時五十四分,再度編隊航入我金門禁限制水域...

陸海警船闖金門禁限水域

中國大陸福建海警昨再度以艦艇編隊方式到金門水域開展「執法巡查」,並進入金門南面海域的我方禁止限制水域。大陸國台辦對此強調...

大陸海警釋出金門巡查畫面:廣播我方海巡艦艇「通報」

大陸海警15日在金門海域「執法巡查」,晚間揭露的畫面顯示大陸海警人員向我方海巡艦艇廣播,要求通報「出發港、目的港,和來此...

香港23條立法 完成審議修正案

香港立法會相關委員會昨完成審議二十三條立法草案和港府提交的修正案,港府共就四十項條文提出修正。包括「煽惑公職人員離叛」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