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麗島民調/最不滿意首長王美花、唐鳳第二 電價為施政不滿意度第一

立院凍漲電價案交付協商「進入1個月冷凍期」 綠:立法權不該干涉行政權

AI狂潮降臨 X世代遇年齡歧視 求職慘輸「數位原住民」

他買「00878獲利率3.4%」想賣了!過來人勸退反籲多買一點

有投資人花費19萬買進00878,獲利率已達3.4%、6504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有投資人花費19萬買進00878,獲利率已達3.4%、6504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高股息ETF」00878是熱門投資標的之一,投資人可定時領取配息,是相當適合懶人的無腦投資。不過有投資人花費19萬買進00878,獲利率已達3.4%、6504元,讓他很猶豫該不該賣。雖然有人支持他賣出,但多數人都建議繼續存股,直言「恨不得再多買一些,一點點價差就賣要幹嘛?」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詢問「00878要賣嗎?」他貼出投資損益表,他花費19萬買進00878,總股數11000,獲利率已達3.4%、6504元。

有網友支持並留言「賣吧」、「填息就先賣一些了,因為之前持有成本比較高,等掉下來再補」、「賣啊,為什麼不賣?」

不過多數網友都建議他繼續存股,紛紛留言「878當個股在玩膩」、「我0056 6%都沒賣了」、「我實在很好奇買這個來賣價差?我從19塊到15.3都買過,未實現損益+11萬多,我平均一個月利息領6000多,上禮拜除息直接賺18000,還秒填息,我恨不得再多買一些,一點點價差就賣要幹嘛,我就問?」、「還不用賣,現在月kd開口朝上,等死亡交叉再賣也不遲」。

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 Dcard ETF 高股息

延伸閱讀

00878「高股息ETF」歷史績效不佳! 專家6點分析:管理費太貴我會自組ETF

元大美債20年(00679B)是什麼? 殖利率每下跌1%…債券報酬率就會上揚18.4%

00878股價近18元「等它便宜」15元再買進? 專家:有兩種方式可達成

元大美債20年(00679B)溢價還是被買爆!PTT曝投資人5字心態

相關新聞

他買00940秒虧8千急畢業 網疾呼:快買回來!要漲停了

00940引發申購熱潮,周未見投信明顯出手購買00940成分股,致台股近日呈現開高走低,抵擋不住上方賣壓。PTT網友進場卻自嘲「吃到臭豆腐」,秒虧8千元。其他人卻反問,「明天就漲停了為什麼不等?」

00937B規模突破千億! 創下債券ETF最快紀錄…交易日花不到100天!

00937B最新規模為1017.95億元,寫下台灣單檔債券ETF規模最快突破千億元的紀錄,上市至今花不到100個交易日。

00878與00922有何差別?她分析:市值型和高股息ETF的「優缺點」

市面上的ETF發行越來越多,眼花撩亂的好難選擇;分享一下莎莉的觀點給大家,正在搜尋資訊的你也別錯過喲!

00919股價崩了? 存股哥評「庸人自擾」:歷史漲幅達70%根本還在高山上

00919沒有怎麼了,它非常好、沒有怎樣、現在還在高山上,漲漲跌跌本來就非常的正常...

00940將公布50檔成分股! 女子始終不認同「抬轎論」:真被抬起機會恐沒渲染來得多

今天晚上等元大網站,除了這幾天大家看到的淨值外,就可以從「申購買回清單」看到00940完整的50檔成分股。

00878買了7萬⋯他想全賣改投006208!網勸「都留下」原因曝

ETF主要分為高股息及市值型,兩者投資目的不盡相同。有網友每月持續買進000878,目前庫存總市值已達7萬餘元,他考慮將00878賣出改買006208,以利長期投資。不過其他人卻建議他,可以兩者都持有,保留現有的00878股份,接下來改買006208。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