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嫌小姐醜!基隆警喝花酒還賴帳…下場慘了

00878配息金額出爐!擬配0.27元、單期殖利率達1.5%

圖為ETF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amge
圖為ETF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amge

80.3萬人受益人注意!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配息金額出爐,根據國泰投信今(1)日公告,00878第一階段每受益權單位擬配息0.27元,以今日收盤價換算單季殖利率為1.58%,全年年化殖利率有機會上看6.3%。

國泰永續高股息股價重返200日均線關卡,收上17元,今年來漲幅達到5.1%,最新規模為1,453億元。本次預計將會配出0.27元,金額較前一季較低,實際配發金額將在2月13日公告,2月16日進行除息。想要領到股息的投資人,最後買進日期為2月15日,3月22日領到配息。

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 ETF 季配息

延伸閱讀

金融次順位債 殖利率吸睛

高股息ETF 錢景閃亮

存股要看殖利率高的股票? 專家:小心這些投資陷阱

他存股新光金(2888)怨心寒!網笑翻籲:買00878和這2檔

相關新聞

遭質疑00941非長期投資因全賣光了? 不敗教主:溢價太高先出是常識下跌再買進

溢價太高,有貨先出,這是常識,不知道x民在吵什麼?

00713抗跌大哥…台股回檔1200多點僅跌1.5%! 存股哥:連00878都沒這麼會扛

難道00713才是高股息的圖騰、存股人的聖杯?

00878一年中每個交易日皆買進獲利達14%! 貸夫:沒訣竅存股就是持續投入

這一篇,紀錄一下自己在2023年布局00878的存股歷程...

他花20萬買00919⋯才賠7千就焦慮想賣!網籲:退出股市

ETF適合長期投資,報酬率會隨投資時間越長而提高,逢低買進也能使成本下降。不過有網友投資20萬元買進00919,對於7000元的虧損卻相當在意,直言「很焦慮」。其他人則傻眼表示,高股息ETF根本不需要止損,如果買股心態錯誤,不如乾脆退出股市。

00929下跌「大特價」時加碼30張! 帶1200張參加除息:不趁便宜難道要待漲高追?

這次在除息日期前,剛好碰上00929大特價。不趁現在買難道待漲高追嗎?所以梁靜茹給了我勇氣,我又陸續加買了30張00929,總共帶著120張去參加除息了。

00944強勢高息股何時買都合適! 老牛:任一時間或下跌進場平均表現比大盤好

加權指數從萬2漲到2萬點,股價越高,越買不下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