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買超元大滬深300正2 調節元大台灣50反1

台股今天上漲276.04點,收在13576.52點,外資及陸資買超新台幣61.73億元,其中以敲進約2.2萬張元大滬深300正2居冠,並調節最多元大台灣50反1。

美股3日回神,激勵台股今天站上13500點整數關卡,漲幅2.08%,成交值1812.94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買超109.61億元,自營商買超34.29億元,投信買超13.59億元,外資及陸資買超61.73億元。

觀察外資今天買超前10名個股,以敲進約2.2萬張元大滬深300正2居冠,其次為約1.8萬張聯電,接著是約1.4萬張中信金;其餘依序為華新、台企銀、金寶、中鋼、兆豐金、國泰金、國泰永續高股息。

外資賣超前10名個股中,以調節約1.3萬張元大台灣50反1居冠,其次是賣超約1.2萬張陽明,接著是9478張台泥;其他依序為玉山金、長榮、元大高股息、期元大S&P原油反1、富邦越南、台新金、基泰。

投信今天則敲進最多聯電,買超2148張,其次是南亞科,敲進1442張。投信賣超方面,調節最多張長榮航,賣超9402張,其次是光罩,調節3064張。

元大 外資

延伸閱讀

0056將配息2.1元…殖利率逾8%吸買盤 成交量居亞軍

萬三守不住會怎樣? 法人:將下探「這區間」打底

19日「這6檔」ETF將除息!0056配息2.1元 單次殖利率衝上8.18%

內資低接、外資賣超93億!提款這檔最多 連9賣台積電

相關新聞

00944強勢高息股何時買都合適! 老牛:任一時間或下跌進場平均表現比大盤好

加權指數從萬2漲到2萬點,股價越高,越買不下手?

暴跌千點時00919如何逢低加碼? 專家揭2原則:分批進場低於持有均價的股票

19日股市盤中一度下挫一千點,大盤最終以下跌774點收盤,肯定有不少朋友想做點什麼,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做?

00919是今年17檔高股息ETF中受益人數、規模成長人氣王! 達人「5點叮嚀」

2024年以來17檔台股高股息ETF,最佳人氣王是誰?今年來受益人數/規模冠軍!

看好00944「助漲抗跌」成分股低重複性…想申購又怕破發? 專家曝這招

00944這檔ETF既然買的都是台股,那當然跟著台股走。像這幾天大盤跌得像逃命,肯定沒有一檔新掛牌的ETF能保住發行價不跌破。

00944保股息和未來股價全都要…大盤修正還能買? 專家曝三招:最好的方式

認同一檔ETF的選股策略,不想錯過最好的方式還是那三招...

00944的動能跟00939有何差別? 300檔挑選成分股…另一是選後調比重!

00944野村趨勢動能高息ETF開始募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