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22九合一選舉也有NFT 《聯合報》頭版+全圖表期間限定免費蒐藏

2022地方大選NFT,免費贈送聯合報選舉結果頭版與全圖表,民眾可以透過填寫表單獲取。(圖/時光宇宙提供)
2022地方大選NFT,免費贈送聯合報選舉結果頭版與全圖表,民眾可以透過填寫表單獲取。(圖/時光宇宙提供)

11月26日將迎來九合一大選,聯合線上旗下NFT 品牌「時光宇宙」因應選舉之日推出空投活動,將報紙頭版NFT化,讓民眾可以收藏數位化報紙,在虛擬錢包內觀看。本次活動推出的NFT內容為2022/11/27聯合報「報紙頭版」與「全圖表」,共兩款NFT,透過填寫表單,留下錢包地址,即可免費領取。

時光宇宙表示「選舉隔日的報紙,真實的紀錄選舉結果,這一刻將會成為台灣歷史的一部分。用NFT發行報版有另一層意涵在,區塊鏈上的資料是無法竄改,並會永久留存,這會幫我們留下重要的歷史時刻,具有收藏價值。現階段以空投的方式讓大眾領取,期望更多人加入收藏時光宇宙NFT的行列,共享歷史性的時刻。」

聯合線上搭上選舉議題,活用NFT科技趨勢,11月26日下午將開票揭曉各縣市當選人,藏家會收到什麼NFT,敬請期待。

.活動資訊

2022地方大選NFT空投活動

登記時間:即起至11/26中午12點截止

登記表單:https://forms.gle/vXQoewrx8qFatQp19

NF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