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聯合線上棒球NFT開賣!實體配數位收藏 回味熱血經典賽事

民眾將可以透過NFT回顧、收藏台灣重要新聞事件。(圖/時光宇宙提供)
民眾將可以透過NFT回顧、收藏台灣重要新聞事件。(圖/時光宇宙提供)

聯合線上9月宣布進軍元宇宙,先是舉辦Free mint 活動,讓民眾免費領取NFT ,於今日(10/14) 中午十二時正式發行首波NFT,以捕捉台灣經典時刻為核心概念,推出「熱血棒球,世界發光」NFT,精選出台灣棒球精彩賽事報導,發行成NFT。此系列共三個主題,收納1960~2013年重要賽事,其中包含紅葉少棒、亞錦賽、經典賽及奧運等比賽。每組產品內含7張報版、藝術創作品、盲盒驚喜共11個NFT,不僅如此產品還包括實體水晶球,藏家將能夠同時擁有實體與數位收藏,產品內容著實豐富。

新型態收藏剪報,保存歷史資產,共創文化新價值

在未有網路的年代,民眾習慣以剪報紙的方式,收藏自己關心的報導,聯合報將報紙版面進行修復,重新以NFT形式發行,無疑是讓民眾能以新的方式收藏報紙,並能共同回憶過往重要的新聞事件。聯合報具有70年以上老報資產,記載台灣半百以上的歲月,在台灣文化資產中扮演重要角色,若能透過NFT與大眾產生共鳴,變夠創造出新的文化價值。

產品套組包含實體水晶球,此系列共分3主題,每主題各1個款式,使用雷雕技術將畫面刻...
產品套組包含實體水晶球,此系列共分3主題,每主題各1個款式,使用雷雕技術將畫面刻在水晶球內,畫面生動。(圖/時光宇宙提供)

降低NFT購買門檻,普遍民眾也能共同參與

為讓不熟悉NFT市場交易的民眾能夠順利購買,聯合線上與全台最大區塊鏈技術公司MaiCoin集團旗下品牌「Qubic Creator」合作,民眾能以一鍵式快速註冊虛擬錢包,且支付管道多元,可使用信用卡支付及虛擬貨幣購買,收藏NFT將不再難以入手。

發行NFT已是全球趨勢,台灣影響力媒體投入NFT市場,將為生態注入新血,新型態的收藏方式在市場上做出區隔,也讓普遍大眾更能接觸新數位科技。

★ 販售資訊整理

購買網站:https://creator-timeverse-prod.netlify.app/

發行時間:10/14 12:00

發行數量:每主題800枚,共3個主題

販售價格:3,688元

聯合線上發行首波NFT「熱血棒球世界發光」,藏家能夠同時擁有虛擬NFT與實體產品...
聯合線上發行首波NFT「熱血棒球世界發光」,藏家能夠同時擁有虛擬NFT與實體產品。(圖/時光宇宙提供)

NF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