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承認步入「幣市寒冬」!NFT交易平台龍頭OpenSea默默裁員20%

今年加密貨幣市場呈現一路走跌情勢,面臨遍地野火式的熊市威脅,加密貨幣公司裁員潮是一波接一波,如今就連NFT交易平台龍頭OpenSea也加入裁員行列。(翻攝自OpenSea官網)
今年加密貨幣市場呈現一路走跌情勢,面臨遍地野火式的熊市威脅,加密貨幣公司裁員潮是一波接一波,如今就連NFT交易平台龍頭OpenSea也加入裁員行列。(翻攝自OpenSea官網)

今年加密貨幣市場呈現一路走跌情勢,面臨遍地野火式的熊市威脅,加密貨幣公司裁員潮是一波接一波,如今就連 NFT 交易平台龍頭 OpenSea 也加入裁員行列。

OpenSea 執行長 Devin Finzer 今(15)日凌晨在推特上發文宣布將裁員 20%,他說:

現實是,我們已經步入「加密寒冬」結合「宏觀經濟不穩定」這種前所未有的局勢,我們需要為公司應對市場的長期低迷做好準備。

Devin Finzer 指出,受影響的員工將獲得 12 週的遣散費,能繼續享受醫療保險直到 2023 年,且可以提前認股,同時還將協助轉職。

Devin Finzer 續稱,這次裁員將使 OpenSea 能夠在維持公司當前業務量的情況下,順利度過長達五年的市場低迷狀態,而不必進一步裁員。他也補充道:

通過我們今天做出的艱難(但很重要)的改變,我們將處於一個更好的位置來佔領即將成為全球最大市場的市場。

OpenSea 隨後向媒體透露,預估裁員後公司員工人數將降到約 230 人。

對於加密貨幣市場來說,這是艱難的一年,許多加密貨幣公司也都在縮編 : 交易所巨頭 Coinbase 宣布裁員 1,100 人(18%);Winklevoss 兄弟創立的交易所 Gemini 裁員約 100 人(10%);借貸公司 BlockFi 裁員約 170 人(20%);交易所 Crypto.com 裁員 260 人(5%)。

延伸閱讀:

加密 VC 上半年報告:融資超過 302 億美元,Web3 和 NFT 最受關注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區塊客,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NF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