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俠盜獵車手6》傳2024年登場、導入加密貨幣 「富翁們」有望做這動作

(圖/動區動趨 BlockTempo提供)
(圖/動區動趨 BlockTempo提供)

遊戲發行商 Take-Two 在 2 月正式宣布,下一代開放世界動作遊戲《俠盜獵車手》正在開發當中,但迄今未有進一步消息披露。不過現在傳出《俠盜獵車手6 》將在 2024 年推出,並將引入類似比特幣的加密貨幣系統。

據《Benzinga》報導,一名與遊戲發行商 Take-Two 旗下遊戲開發分公司 Rockstar Games 有聯繫的內部消息人士表示,由 Rockstar Games 開發的知名開放世界動作遊戲《俠盜獵車手6 》(GTA 6)預計將在 2024 年推出,並引入類似比特幣的加密貨幣系統。

目前關於《GTA 6》的遊戲消息有諸多傳聞,但都未獲官方證實。《Screenrant》報導,其餘傳聞包括玩家將可以在遊戲中跨洲旅行,主角將是一對雙胞胎,遊戲場景將發生在現代巴西、罪惡城市、Manhunt 癌症城市等。

《GTA 5》於 2013 年推出,迄今銷量超過 1.6 億套,是全球史上最熱銷遊戲之一。 Take-Two 官方在 2 月正式宣布正在開發下一代《GTA》遊戲,表示「我們很高興地確認,《俠盜獵車手》系列下一代產品的積極開發,正在順利進行當中」。

事實上,去年 6 月,知名遊戲情報爆料者 Tom Henderson 曾在推特上爆料,他聽說在《GTA 6》中,有些遊戲任務將使用加密貨幣作為獎勵,而非現金。

《Watcher News》報導,《GTA》系列一直以來走在時代前沿,2004 年推出的《GTA 4》,就在遊戲內引入股票市場,名為自由城證券交易所(LCSE),但玩家無法進入大樓;而在 2013 年推出的《GTA 5》更加前衛,玩家被允許操作股票,可透過手機上網訪問 BAWSAQ 和 LCN 交易所進行買賣。

若能在《GTA 6》中引入加密貨幣,可能會是個重大突破。加密貨幣也可以作為故事元素添加至遊戲情節當中,使玩家賺取多種形式的收入,遊戲中的加密貨幣億萬富翁可以對玩家指派任務,並用加密貨幣支付。

📍相關報導📍

GTA元宇宙遊戲 | Sin City宣布創世土地2小時完售,總價達350萬美元

遊戲大廠 Square Enix 出售古墓奇兵 IP ,稱將擴大投資區塊鏈遊戲!

FTX 風投負責人談 Axie、Stepn 與 Gamefi:「我認為目前沒有有趣的區塊鏈遊戲」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動區動趨 BlockTempo,作者為James,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NF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